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29 11:47:37

雪佛兰正在庆祝目前部分由澳大利亚开发的Camaro肌肉车在美国的销量高达50万辆

雪佛兰正在庆祝目前部分由澳大利亚开发的Camaro肌肉车在美国的销量高达50万辆。为了增加机会,我们放了一段视频,让我们来一窥新的第六代车型。

这是雪佛兰首次正式预览新款Camaro,这是本周早些时候意外泄露的轮廓预告片图像。尽管影片中的汽车被严重伪装,但您可以找出一些鲜明的新设计元素。

2016年的Camaro看起来将更加集中和定义。您可以看到更清晰的面板轮廓和前角,以及集成在前保险杠中的前扰流板。在后部,后轮周围的臀部看起来也更具侵略性和肌肉感。

据我们所知,无论是在机械方面还是在车载技术方面,下一代第六代Camaro都将比当前版本更加先进。有传言说,四缸发动机将在引擎盖下行驶,产生至少202kW的功率,而路边重量预计将被削减以帮助提高整体效率和性能。

在内部,我们只需要转向GM的一些最新车型,即可了解Camaro的发展前景。可能会有全新的仪表板设计,并在其中配备适当的触摸屏界面,以提供各种应用程序和连接功能。我们还可以期望在质量,装配和表面处理方面有一些改进。

澳大利亚有望如期接收下届卡玛洛。目前尚无定论,但当V8 Commodore将于2017年停产时,霍顿品牌将需要一辆新的英雄车。霍顿已经确认一种新跑车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展厅。卡玛洛会成为那个吗?让我们保持手指交叉。同时,您可以查看以下视频。(警告:在制作胶片时轮胎受到了伤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