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8-02 17:03:54

一种新的数据思考方式改变了我们对数据的思考方式

大多数听众都听说过Informatica - 他们自1993年开始营业。Informatica的数据集成和云集成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onen Schwartz是本周与John Gilroy 进行联邦技术谈话的嘉宾,他为访谈带来了全球视角。他与主要的商业和联邦账户合作并看到趋势。

从他的角度来看,每个人都对新的技术,数据和安全要求感到茫然。生存的唯一希望是回归基础并构建元数据,以便系统可以进行规模互操作。

六个字总结了施瓦茨的采访:一种新的数据思考方式。这不仅仅是迁移到云端,而是改变了我们对数据的思考方式。

在对话中出现的一个例子是每个人都在寻找下一个杀手级应用程序的概念,它就在我们面前:数据本身。我们必须研究能够将元数据组织得井井有条的系统,从而打开规模世界。

最后,当意外数据集到达并且比预期大十倍时,您构建系统的方式将允许您以实际方式处理数据。

施瓦茨一丝不苟地避免使用“企业架构”这个术语。似乎这个术语提出了11“x 17”板材的想法,8点式全部用塑料密封,除了设计它的工程师之外,没有人会理解。

新系统需要新的操作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