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8 11:22:33

印度公司正在寻求美元借款 但只有精选公司会找到

银行家表示,随着全球利率走软,印度公司正在排队寻求以美元计价的债务,但只有少数人可能会发现这一点,因为外国投资者对许多人的信用质量保持警惕。

由于利率降低,美元流动性充裕,卢比对冲成本降低以及印度银行不愿意承担坏账,因此公司希望利用离岸市场,以承担更多风险。

此外,使境外债务具有吸引力的是印度储备银行已放宽外部商业借贷指引,并开始推进美元兑卢比掉期拍卖。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从2019年开始到周四,印度的大选正在进行中,十几家公司在海外筹集了70亿美元。

这远远高于2018年的47亿美元,当时由于美联储四次加息导致美元流动性紧张。

据了解其计划的人士称,其中以美元债务为目标的是可再生能源公司Adani Green Energy Ltd,Greenko Group和Azure Power。

他们表示,这些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筹集超过10亿美元的海外债券。

根据银行家们的估计,他们总共希望获得20亿至25亿美元的资金,他们还希望利用离岸基金,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s)Bajaj Finance,Tata Capital,Tata Motor Finance,L&T Finance和Shriram Transport Finance。

与制造业公司一样,NBFC是确保离岸融资的自然申请人。这些机构 - 通常称为印度的影子银行 - 是小企业的最大资金来源。许多NBFC需要增加资本,并且正努力在国内做到这一点。

一个要确保的斗争

但银行家们表示,由于外国投资者对其信贷质量持怀疑态度,评级较低者也难以获得美元债务。

野村证券公司负责孟买债务资本市场的负责人Shantanu Sahai表示,评级最高的NBFC“将很容易获得”离岸资金“,而第二层将不得不等到选举结束,而第三层将面临数月的努力。说服投资者对其信用质量充满信心。

“投资者只会购买具有预测性现金流量的NBFC债券,”他说。

9月份基础设施融资主要的一系列债务违约削弱了贷款人和投资者对不那么严格监管的NBFC的信心,因为尽管政策制定者采取措施改善现金状况,许多人仍对其资产质量感到担忧。

由央行开始的远期美元卢比拍卖是激励印度公司寻求离岸债务的一个因素。这使得一年期美元/卢比汇率的对冲成本降低了60个基点至3.51%。

“有很多企业和NBFC正在向我们询问,”一位私人债务投资银行家表示。

“他们在当地获得AA评级,并且之前没有筹集过美元债券。我们坦率地告诉他们等待一段时间。现在这是一个高品位,高血统的公司的市场。对于评级较低的公司,市场条件是-最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