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9-06 17:34:46

交易执行设施交易的资产管理人可能面临取消交易的不确定性

周四举行的一次会议上,交易执行设施(SEF)交易的资产经理可能面临新的CFTC指引下取消交易的不确定性。9月份发布的旨在帮助参与者对SEF进行直通处理(STP)的指导方针要求这些设施和指定的合同市场采用如果在执行后被拒绝清算则取消交易的规则。这些交易从一开始就被视为无效。

资产管理公司BlackRock的联合负责人,电子交易和市场结构Supurna VedBrat表示,取消交易的可能性可能会迫使买方更加保守地参与SEF。

我们非常关注并希望市场找到解决方案,“她说。

“像这样的事情的放松可能会导致重大的操作风险,”VedBrat说。“这种风险正在引起买方的焦虑。”

美国花旗集团衍生产品开发和清算负责人Diana Shapiro表示,这个问题可能因STP的缺口而有些复杂化。

根据指引,期货交易商基本上保证在执行前清算交易,承担风险。如果没有适当的STP协议并且交易失败,这可能导致对应和系统性风险。

SEF交易于10月2日启动,许多买方公司参与的程度有限,主要是测试系统和连接。

来自SEF观察员Kevin McPortland的咨询公司Greenwich Associates的一份报告显示,10月31日至11月1日期间SEF流动性下降了80%,当时规定SEF交易开始实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