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13 14:24:05

可视性和风险管理的基础设施亚太地区的经纪交易商服务业务

安德鲁说,全球监管机构努力将场外交易(OTC)衍生品交易纳入中央清算对手方(CCP),这给日本交易商施加了巨大压力,要求他们升级目前无法以经济有效的方式提供足够可视性和风险管理的基础设施。 BNY Mellon亚太区经纪人-经纪人服务业务主管Gordon。

鉴于许多日本场外衍生产品参与者的操作复杂性迅速增加,美国保管人和资产服务银行最近为日本机构客户推出了增强版的衍生品抵押服务平台,并通过安全的基于Web的门户提供了新的保证金管理功能。戈登说:“这些增强功能使流程更加自动化,从而提高了运营效率并更及时地处理了抵押交易。”

在全球范围内,场外衍生品市场的监管格局正在发生巨大变化,而全球市场波动加剧了公司和机构的对冲和风险管理需求,从而增加了货币,利率和商品衍生品的使用。

戈登指出:“在支持变革和新范式所需的运营和风险基础架构中需要大量投资,”他补充说,“场外交易衍生工具的数量已迅速回到金融危机之前或更高的水平。为了反映全球趋势,日本监管机构已采取行动,要求大量衍生品合同必须通过中央清算所进行交易,以防止主要交易商倒闭时金融体系像多米诺骨牌般崩溃。对于日本场外衍生品市场参与者而言,这具有重大的成本和合规性含义。

据日本银行称,截至2011年6月30日,日本主要金融机构的未偿利率和外汇场外衍生品合约的名义价值合计为55.0万亿美元,比2010年底增长20.9%。重复计算,因为相互交易的报告交易商都报告了交易,但交易量仍然很大。”戈登指出。??

二十国集团(G20)同意,应将经过充分标准化的场外交易(OTC)衍生品移交给CCP,并报告给交易库。去年美国通过的《多德-弗兰克法案》(Dodd-Frank Act)要求在2012年底之前清除标准化的场外交易衍生品。在日本,2010年5月颁布的《金融工具和交易法》(FIEA)修正案旨在提高银行的稳定性和透明度通过要求对大规模交易进行强制性CCP清算,对与日本的破产程序有关的衍生品交易在国内CCP中进行强制清算以及存储和报告贸易信息数据,来完成OTC衍生品交易的结算。

新法规还旨在通过引入最低资本要求和如果一方要持有超过20%的投票权就必须获得授权的要求来加强国内中共的财务基础。首次允许外国CCP通过以许可的外国CCP形式或通过所谓的“链接系统”向国内金融机构提供中央清算服务,所谓的“链接系统”实质上涉及两个CCP的互操作性。可以在获得许可的国内CCP和外国CCP之间安排互操作性。

Gordon补充说:“自2008年以来,日本衍生品市场的变化规模和范围巨大,而且尚未结束。”

他说:“紧跟新的最佳实践以及变革的步伐,正促使许多日本机构认真考虑将其衍生品抵押品管理流程外包。”

BNY Mellon在其系统上维护衍生品交易和价值,监控保证金参数并计算保证金状态。它还提供基于Web的报告功能和工作流管理工具,旨在帮助客户降低风险并增强访问控制。该平台是该公司衍生品保证金管理服务DM Edge的一部分,该服务为日本发行人和投资者提供产品,以支持衍生产品的执行和处理。这些包括交易和执行,抵押品管理和其他中间办公室外包服务,以及保管,会计和合并报告。为了帮助介绍这些新的增强功能,BNY Mellon与抵押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Algorithmics合作。

该全球平台已在日本使用了数年,BNY Mellon在日本为客户提供了专门的本地服务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