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1-19 11:54:22

更好的处理器和先进摄像头的4G智能手机的需求正在增长

2017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的全球销售量达到3.662亿,约合3.6亿。与2016年第二季度相比,销售额增长了6.7%。该数据已由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发布。基于Android的智能手机已超过iOS,占据了87.7%的市场份额。Gartner 研究总监Anshul Gupta表示:“在新兴市场,对配备更多存储,更好的处理器和先进摄像头的4G智能手机的需求正在增长。但是,对通用智能手机的需求强劲。”

三星需求增加:

与2016年第二季度相比,2017年第二季度所有类型的智能手机的销量均有所增长。如果谈论三星,则在Galaxy Note 7遇到麻烦之后,该公司连续三个季度遭受销售损失。此后,三星智能手机的销量每年增长7.5%。但是,Galaxy S8和S8 Plus再次将三星智能手机带入了高需求。

Oppo-Vivo的表现优于:

Gupta表示:“由于来自中国公司(华为,Oppo和Vivo)的竞争加剧,我们预计三星的销售额将在2017年增加。”尽管如此,苹果的年销售额仍保持在0.2%的水平。Vivo和Oppo等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2017年第二季度的表现优于大市。销售方面,Vivo增长了70.8%,Oppo增长了44.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