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30 14:54:59

自然语言处理如何提高业务洞察力

随着我们在计算和技术领域的快速发展,自然语言处理(NLP)正变得越来越与企业和企业相关。自然语言不过是人们用简单的语言,在社交网络,博客,论坛等不同的电子媒介中谈论的内容。因此,理解和处理这种自然语言被称为NLP。这种处理的结果对业务具有重要价值,因为它提取了普通用户的感受,情感和思维过程。基于这些见解,企业可以采取适当的行动并提高其业务价值。

什么是自然语言处理?

自然语言处理(有时也称为计算语言学)是人工智能(AI)领域,它决定了人类如何在不使用机器语言的情况下与计算机交互,而是使用自然人类语言。输入可以书面或口头形式进行。

为此,人类必须教授计算机如何使用和理解他们所说的语言。这也是NLP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这种情况的一个例子是一个短语,其中单词可以有多个含义,例如“婴儿燕子飞”。这可以有两种不同的含义,完全取决于用作动词的词(燕子或苍蝇) ),哪个词是名词(婴儿或燕子)或者是否是形容词(婴儿)。在人类的情况下,理解意义取决于主题是什么以及在对话的背景下有什么意义。

因此,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必须对软件进行编程以理解上下文或主题以及有效和无效语句的结构。机器学习是NLP的主要部分。AI可以分析用户的语音模式,以便轻松理解给定的命令。

它的特点是什么?

NLP的概念给现代技术世界带来了风暴。NLP可用于极大地简化与具有许多功能的计算机的每次交互。NLP因其巨大的语言处理能力而可用于分析。它还可以进行深入分析,这使其在商业,医学和科学领域非常重要。NLP甚至可以用于轻松,快速,准确地将一种语言翻译成另一种语言。它还具有数据挖掘功能,可以借助其实体识别功能来提取命名实体。NLP的另一个特点是它可以自动汇总大量文本。所有这些功能使NLP非常适合公司的商业智能(BI)。

自然语言处理有数千种功能和优点。NLP具有所有必要的方面,可以帮助公司从大量数据中挖掘有用信息,提供更好的文档并提高文档流程的效率。

提取业务价值

如果明智地使用自然语言处理,可以真正地利用公司的价值。当客户忠诚度增加时,公司的价值会增加,自然语言处理可以帮助公司做到这一点。

NLP可以被公司用于许多技术,如情绪分析,这可以帮助公司在与公司互动时获得客户感受的洞察力。这种见解包含在行为预测中获得的见解,可以帮助公司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这将提高公司的客户忠诚度,公司的价值将自动增加。

NLP与文本分析的关系

自然语言处理具有称为自然语言理解的组件。顾名思义,这个组件主要涉及机器对人类语言的实际理解。虽然自然语言理解有很多用途,但其中一个主要应用是文本分析或情感分析。

当公司开始意识到,虽然从交易数据中挖掘数据有助于他们更多地了解客户和未来市场的未来行为,但他们实际上并不了解客户的情绪和情绪,因此需要进行文本和情绪分析。客户在此类交易期间。这可能导致沟通差距,甚至被证明是理解客户的障碍。因此,企业需要了解客户的感受,以获得他们的信任。

自然语言理解可用于来自许多不同地方的情绪分析。例如,这些工具可以在互联网上搜索品牌参考,并可以告诉您这些是否为消极,积极或混合反应。另一个可以从中获得有用见解的地方是公司的电子邮件服务器。NLP可用于过滤垃圾邮件并仅保留有用的部分。NLP是文本分析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它源自NLP本身。

一些实际用例

许多公司正在使用文本和情绪分析来增强其客户群。公司正在使用它来更多地了解客户使用服务后的情绪和感受。这些公司的一些例子包括起亚汽车,百思买,Intuit和思科系统。

甚至派拉蒙影业也在使用这个系统,以了解他们的电影质量,并了解他们的客户,以及与公司相关的任何人的感受,包括公司的投资者和员工。英特尔和IBM等公司也在使用这项技术来获取有关员工情绪的信息。

未来的趋势是什么?

为了充分利用客户并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公司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在未来,这种竞争只会在规模上有所增加,新公司将成为现有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

在这种情况下,NLP和文本分析将证明与以往一样重要。这些技术将帮助公司轻松获得竞争优势。

结论

每天都是企业的战斗,争夺竞争对手的竞争,赢得最多客户支持基础的斗争,以及在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的同时获取利润的战斗。为此,商业智能可以成为公司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其主要职责之一是帮助公司深入了解客户的行为,进一步帮助公司提供最好的专业服务。

虽然对当前客户行为的见解可用于预测未来的客户行为,但对客户感受的分析可以提供更有用的见解,并可帮助公司决定其服务是否足够好,如果没有,如何才能提高服务质量。虽然这个概念很新,但许多公司正在迅速采用它。这有助于公司及其客户,因为前者获得了忠诚的客户群,而后者则获得了最优质的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