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21 10:17:03

Atlassian启动用于事件响应管理的Jira Ops

Atlassian公司已经通过其Jira系统恢复了内部企业呼叫中心业务,并于9月5日发布了已经成功的云软件的新版本,旨在帮助软件和IT团队更好地控制其事件流程。

该公司将Jira Ops描述为现代事件管理的枢纽,因为许多响应团队需要中央控制才能找到解决新一代问题的正确工具和做法。没有这样的东西,许多团队只是“动摇”以将不同的工具和流程拼凑在一起,这可能会在以后导致其他问题。

对于运行24/7服务的技术团队而言,事件响应是一项严峻的挑战,也是提供令人满意的客户体验的要求。当服务停止工作时,团队需要立即做出反应并进行修复,否则就有失去来之不易的客户和收入的风险。

ira Ops提供了一个单一的地方来响应事件,连接点解决方案并为每个事件执行一致的过程。这有助于团队更快地解决问题并减少重复出现问题的机会。

基于市场领先的Jira平台构建的Jira Ops提供:

通过自动化和简化关键响应活动来更快地解决问题;

更好地了解正在发生的事件,帮助同事和利益相关者快速掌握;和

集成将警报,聊天和状态页面更新集中到一个中心。

其他一些相关的数据点:

Atlassian Statuspage的客户在2017年发布了近175,000起事件 ;

根据xMatters的调查,有82%的IT专业人员表示停机对收入产生了“重大影响” 。和

76%的受访者报告经常错过目标解决时间。

根据Atlassian的说法,有关Jira Ops做什么的更多详细信息:

通过自动化和集成来加快响应速度: Jira Ops包含一个事件管理工具,以适应Atlassian自己的事件流程以及公司认为事件在当今许多最佳技术公司中的运行方式。

使用警报工具向合适的人传呼:警报工具会在瞬间通知正确的响应者。为了简化通话提醒,Jira Ops包含与OpsGenie,PagerDuty和xMatters的内置集成。急救人员可以直接从警报中引发Jira Ops事件,或者,如果团队成员怀疑发生事件,则可以手动创建Jira Ops故障单。从那里,他们可以直接从Jira Ops提醒更多响应者。

在Slack中建立一个作战室:聊天工具是事件响应期间大部分动作发生的地方。团队需要快速打开这条沟通线,开始讨论正在发生的事情并制定攻击计划。在Jira Ops中打开新事件时,将在Slack中打开关联的通道。通道的链接固定在票证上,因此任何人都可以轻松找到对话发生的地方。

直接从故障单发送Statuspage更新: Statuspage可以在停机期间使最终用户了解情况,并避免大量的支持故障单。Jira Ops用户可以直接从故障单发送状态页更新。

Atlassian如何自己进行事件管理

有效的事件管理不仅需要正确的工具,还需要更多的信息。这需要一个过程。Atlassian说,它已经花费了十多年的时间来完善自己的事件管理流程,因为它已经扩展为一家全球公司,该公司运行着数十种产品,这些产品基于数以千计的服务,为数百万的客户提供。

本着开放IT的精神,该公司发布了有关如何进行事件管理的内部文档。这些是真实的文件,并在事件发生时对其使用进行处理。这也是培训团队成员管理重大事件的内容。

Jira Ops是免费的,并且现在可以通过早期访问计划供早期访问Beta版用户使用。Atlassian表示,其目标是在2019年初发布付费的v1.0版本。

Atlassian收购OpsGenie以增加其IP

在来自Atlassian的其他消息中,该公司于9月5日宣布已以2.9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OpsGenie。

OpsGenie是用于操作始终在线服务的现代化事件管理平台,使Dev和Ops团队能够计划服务中断并在事件发生期间保持控制。

OpsGenie已完成200多次深度集成,其高度灵活的规则引擎可集中警报,可靠地通知合适的人员,并使他们能够协作并迅速采取行动。在整个事件生命周期中,OpsGenie都会跟踪所有活动并提供可行的见解,以提高生产力并提高持续的运营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