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08 17:29:29

Reno 2Z和Reno 2F可以在8月28日与Oppo Reno 2一起发布

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将于8月28日在印度组织一场活动,其中将推出Reno 2系列。该公司已经告知,在Reno 2系列中,该公司将推出一款配备四后置摄像头设置的智能手机,支持20倍变焦。与此同时,根据泄露的消息,该公司可以在此次活动中推出Reno 2以及Reno 2Z和Reno 2F。

OPPO Reno 2功能

根据迄今为止公布的信息,OPPO Reno 2可以配备6.43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x1,080像素。谈到相机,它有一个四相机设置。其中包括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鲷鱼,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宽传感器,一个13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单色射击游戏。与此同时,它将拥有4,065 mAh电池,支持VOOC快速充电。这款手机将拥有8 GB RAM和256 GB存储空间。

OPPO Reno 2Z功能

根据泄露的报道,Oppo Reno 2Z将采用6.53英寸的FullHD + AMOLED显示屏,将涂上Corning Gorilla Glass 5。这款手机还将配备一个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它还可以有8 GB RAM和256 GB内存。据推测,该设备将在联发科技Helio P90芯片组上运行。将有一个四摄像头设置。其中有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要索尼IMX586传感器,一个800万像素的119度紫外线镜头和两个200万像素的传感器。同时,它可以拥有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