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29 11:48:40

新铃木Vitara和起亚Optima荣获五星级ANCAP安全认证

独立的汽车安全机构ANCAP宣布,在增加了几款未经测试的铃木和起亚车型之后,其市场覆盖率已增长至93%“我们今天为铃木Vitara授予了最高5星ANCAP安全评级,这对于消费者和铃木来说是真正的推动力,” ANCAP首席执行官James Goodwin说。

直到本周为止,前轮驱动的铃木Vitara车型和起亚Optima尚未经过ANCAP的测试。匈牙利制造的Suzuki Vitara在碰撞测试后的满分37分中得到35.79分。在某些情况下,与Vitara竞争激烈的马自达CX-3在测试时获得了36.44 / 37的分数。

古德温解释说:“ Vitara在物理碰撞测试中表现出色,并且包括可避免反向碰撞和标准的手动限速器。”

但最终,由于缺乏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和自适应巡航控制,Vitara的得分受到了阻碍。

值得注意的是,欧洲铃木Vitara车型均配备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另外,ANCAP仅测试了前轮驱动车型Vitara,而全轮驱动和Turbo车型未分级。

起亚擎天柱也首次获得了ANCAP的五星级评价,涵盖了所有的变体。它在成人乘员保护方面的得分分别为88%和在儿童乘员保护方面的得分为86%,并且在正面偏置测试中达到了完美的16/16。

优异的成绩归功于所有Optima变体均标配了车道辅助系统等安全功能。古德伍德说:

“ Optima提供了高水平的标准主动安全功能,包括所有三个等级的自动紧急制动,并且在所有碰撞和安全辅助性能测试中都表现出良好的性能。”

古德温说,获得五星级ANCAP评级还将有助于“为市场上的家庭和车队购买者敞开大门,以替代具有最高安全证书的中型乘用车。”

为了公平起见,这两个测试不是在相同的条件下进行的。与大多数其他产品(包括起亚Optima的测试)不同,Vitara的得分是通过澳大利亚Crashlab的测试确定的,而不是通过碰撞测试和Euro NCAP数据的混合得出的。古德温说:

“这两个模型都被ANCAP评定为现在冗长的车辆清单,这使我们在市场上的覆盖率提高到93%。我们最近的重点一直是定位未定级的型号,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与通常的对进入市场的新型号进行评级的计划相结合。

起亚Optima碰撞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