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16 15:14:12

Euroclear收购英国共同基金订单路由网络EMXCo

Euroclear已经收购了英国共同基金订单路由网络EMXCo。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ICSD也拥有英国CSD(CRESTCo)的说法,通过将共同基金订单路由与结算服务相结合,它可以节省50%的基金经理费用,主要是通过取消人工处理,特别是在结算和资产服务方面。 。

Euroclear创建并继续拥有FundSettle,这是一个欧洲跨境共同基金订单路由网络,也要求用户通过ICSD保管资产。它在大部分共同基金业务开展的国内市场的渗透是有限的,但购买EMXCo - 在卢森堡也有业务,为英国和大公国之间的交易提供服务 - 将使Euroclear在英国,以及将EMXCo消息传递与CREST结算能力相结合的机会。

Euroclear承诺在英国设立一个集中的共同基金处理服务,为基金发行人和中介机构提供自动化,标准化的信息处理服务; 由于规模经济和技术创新而降低关税; 更快的现金支付; 降低运营风险; 以及使零售和机构投资者更有吸引力投资基金的服务。

“我们正在向基金行业转变运营基础设施方面迈出重要一步,这将为实现真正有意义的利益,”CRESTCo首席执行官Tim May表示,他现在也将成为EMXCo的董事长。“英国共同基金的加工受到低效率,高成本和风险的困扰,这主要归功于人工干预。Euroclear和EMXCo共同打算消除阻碍英国基金市场高效运营和经济有效运营的运营负担。“

EMXCo首席执行官Max Wright表示,成为Euroclear的一部分将使EMXCo扩大其服务范围和地理覆盖范围。“此外,合并后的集团最适合回应欧盟委员会关于加强投资基金单一市场框架的白皮书的最新评论,并制定连贯一致的战略,逐步采取必要的改进措施来应对运营风险和资金交易处理延迟,“他说。

EMXCo(富达国际,Hargreaves Lansdown,Invesco Perpetual,M&G,Skandia和Threadneedle)的主要股东表示他们支持收购,并相信Euroclear和EMXCo的组合可以为基金行业带来的好处。

“EMXCo的成立是因为很明显投资和结算投资基金的系统效率低且成本高,”Threadneedle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西蒙戴维斯说。“EMXCo之所以取得成功,是因为它能够对这一过程进行重大改进。与Euroclear和CREST证券系统特别是实施结算相结合的进一步措施将为包括我们的投资者在内的所有市场参与者提供又一步。我们认为此交易对EMXCo和Euroclear有利,并将使投资基金更容易纳入全权委托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组合中。“

Brewin Dolphin公司事务总监Charlotte Black将Euroclear对EMXCo的收购描述为“对我们的行业和集体基金投资者来说真是令人兴奋的消息。”她说,Brewin Dolphin目前管理私人投资者持有单位信托的成本约为股权投资成本的15倍,而零售业通常将成本计算为20至30倍。“Brewin Dolphin代表客户持有20亿英镑的集体资金(我们管理的总额为190亿英镑),我预计这一发展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大幅扩展我们的业务随着时间的推移,“她说。

交易完成后,Max Wright将成为Euroclear集团管理团队的成员。在可预见的未来,现有的EMXCo管理团队将继续作为Euroclear SA / NV的独立子公司运营业务,并提供透明和非捆绑的关税。

Euroclear表示,合并后的集团(Euroclear和EMXCo)“打算通过积极的市场咨询来实现其共同的业务目标”,并且“在英国引入集中式基金处理基础设施符合投资管理协会的原则,已公布在2006年1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