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6 09:30:02

Jamie Selway在代理经纪人工作近八年后离开了ITG

根据上周公布的监管文件,代理经纪商ITG的市场结构负责人已经离开公司近8年。该文件称Jamie Selway和ITG已于2月底同意离开,尽管双方目前正在讨论该协议的最终条款。

周五,他在推特上证实了这一举动,并表示:“我心满意足,高高举起。

“我特别感谢我的合作伙伴,他们使POSIT Alert全球化,重振了我们的算法,制定了多资产战略,并帮助公司渡过了充满挑战的时代。”

Selway于2010年首次加入ITG,担任过多个高级职位,包括纽约的美国执行服务负责人。在加入ITG之前,他曾在Bats Global Markets担任董事会董事。

他还曾在全国证券交易商协会(NASD)工作,该协会是金融业监管局(FINRA)的前身,担任副研究主任,之后于1999年以高级合伙人身份加入高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