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19 10:02:59

Ritzy NYC建筑物吸引买家为他们的孩子提供健康的福利

你可以在他们的球场上说球。孩子和青少年是他们家庭购买房产的决定的关键人物。当地建筑商正在推出Astroturf,以吸引这些身材矮小的运动员 - 以及他们痴迷于健康的运动员 - 来到新开发项目,如布鲁克林大桥公园6号码头的Quay Tower,Tribeca的30 Warren St.和Upper West的Waterline Square侧。

长期以来一直是建筑设施套餐的标准,但房地产开发商正在升级其产品,增加攀岩墙,滑板公园,儿童游泳池和其他免费提供的服务,专门为城市最年轻的居民提供服务。

“游戏室很棒,但通常孩子在他们4岁或5岁的时候就会长大,”道格拉斯·埃利曼(Douglas Elliman)经纪人莫莉·汤森(Molly Townsend)表示,该公司在码头大楼(126套公寓,从190万美元到500万美元)领先销售。

为了绕过这个问题 - 并最大化建筑空间 - Quay Tower与附近的高端健康品牌合作。例如,在每日运动员 - 一个15个学期的学期费用850美元,某些孩子的课程有几个月的等候名单 - Quay Tower居民将优先预订课程,并指定一名指导顾问从大楼走路的孩子到拐角处的设施。

该建筑还与格里森的拳击馆合作,为儿童和家长提供额外收费的现场课程。Townsend表示,该建筑正准备迎接夏末入住,健身计划可能会在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她补充说,与健康相关的设施已成为买家的吸引力。“人们希望他们的孩子活跃,”她说。“对于父母来说,拥有简单的方法来优先考虑整个家庭的健康状况真的很有吸引力。

搬入后,建筑居民发现这些津贴是一个有用的福利。“拥有与孩子相适应的空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Raine Heidenberg说,他是一名室内设计师,过去三年一直住在100 Barclay St.的三居室公寓。最初租房者,家人决定去年在大楼购买,部分是因为她的三个孩子 - 儿子迪伦,6岁和双胞胎女儿,亚里亚和靛蓝,3 - 是330英尺浅水池的大粉丝,这是一个分开的从82英尺的室内游泳池。

“没有必要在冬天出去和孩子一起去游泳课,这一点非常棒,”海登伯格说,他曾在游泳池安排私人课程。“我们使用游戏室,我们使用休息区举办生日派对,甚至还有婴儿车房,所以我们不需要将我们的踏板车和婴儿车放在家里,”她说。“这些东西让我们觉得这座建筑重视家庭。”

T-ball套装的精品健身设施的趋势是由父母的开发商支持。“我们希望创造一个让孩子们受到启发的空间,”Cape Advisors的总裁兼合伙人David Kronman说道,他负责监督23个单位的30 Warren公寓的发展。“我们不想要一个基本的游戏室,孩子们可以整天坐在他们的屏幕上。”30 Warren的“运动空间”与建筑的健身中心相连,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可以玩耍的地方,而爸爸妈妈可以快速锻炼身体。(父母可以同时关注他们的后代。)这个空间还将为孩子们举办瑜伽课程。预计到2019年底完工和入住,30个沃伦的公寓在市场上起价260万美元。

虽然父母可能会被装饰艺术细节和良好的学区所震撼,但更多的开发人员和建筑工作人员意识到与小孩子建立联系还需要更多。这就是为什么这个246个单元的公寓大楼One West End创造了“儿童礼宾”的位置。这个雇员将设置游戏,介绍家庭,并确保年轻的居民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我们想要做的是想出一种方法来真正让整个家庭在新家中投入和兴奋,”One West End生活方式总监Rachel Lerch说。One West End开设了多种月度节目,其中包括名为Fit Kids的节目,该节目将儿童书籍与健身活动相结合。这些免费活动在大楼游戏室以及建筑的12,000平方英尺屋顶露台上进行。Lerch在2017年遇到了第一批入住该建筑的家庭时,决定专注于孩子们。

她说:“父母们很激动,但我可以看到他们6岁的女儿在他们入住日期之前进行了最后一次巡回演出。” “我意识到,对于孩子来说,移动时会有很多焦虑,减轻焦虑的一种方法 - 让这一举动成为每个人的积极体验 - 就是真正专注于帮助这些孩子结交朋友,感受宾至如归的感觉。”

但定制礼宾服务公司LIVunLtd的健身节目主管托德艾伦表示,在开发节目时,面临的挑战是确保产品足够精致,能够满足精明的曼哈顿小孩的需求。“芭蕾舞,足球 - 我们不一定会提供这些课程,因为孩子们已经有机会这样做了,”艾伦解释说,他的LivUnLtd客户包括56伦纳德街和525 W. 52街的公寓以及上东区的新Alyn出租。

相反,艾伦提供像Zumba,Crossfit儿童和他的客户大楼的交谊舞等课程。“我们希望孩子们学习体育精神,燃烧能量并享受乐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