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28 14:50:21

未来的量子计算机将同样适用于加密和未加密的输入

当量子计算机的未来用户需要分析他们的数据或运行量子算法时,他们通常必须将加密信息发送到计算机。由于这一要求,DTU物理学和多伦多大学的研究人员已经研究了量子计算机是否能够与加密和未加密信号同样良好地工作。结果表明效率几乎保持不变。

通用量子计算机的发展通常被认为是物理学领域的最终目标,称为量子信息理论。如果实现这一目标,它将在量子效应很重要的一长串研究领域取得巨大进展。例如,这可以通过设计用于建筑或电子设备的新药或新型材料来实现。

受到经典计算机发展历史的启发,研究人员预计第一代量子计算机将变得庞大,昂贵且难以操作和维护。由于这些原因,预计这些设备至少在初期只能供大型组织和政府使用。

盲量子计算机可以用吗?

这导致了委托量子计算的想法,其中用户通过网络获得对集中式量子计算机的访问,该网络通常被认为是因特网的量子版本。如果用户希望转发给量子计算机的请求是秘密的,甚至是量子计算机本身,她也能够对它们进行加密。问题是,如果量子计算机在黑暗中工作,因为输入是加密的,就像它处理普通输入时一样有效。

通用量子计算机由许多所谓的门组成。更一般地,门是逻辑操作。量子计算机和普通计算机都使用门,尽管它们的行为完全不同。典型的逻辑运算可以是例如AND门。该门接收两个输入并根据输入返回输出。例如,对于每个值为1的输入,将返回输出1。

有可能在数学上显示哪种类型的门是为量子计算机提供所需属性所必需的,研究人员现在已经研究了其中一些门,以了解它们对加密过程的反应。

通过比较加密和未加密输入的门输出,研究人员已经能够测量加密对门输出的影响有多大,从而衡量量子计算机的效率。事实证明,这种效率并没有显着降低。换句话说,量子计算机同样适用于加密和未加密的信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