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30 10:34:00

维珍银河太空港内部将巨型富人送入太空

在新墨西哥州太空港美国的太空之门服务的chai latte就像Virgin Galactic的员工向我承诺的那样美妙。是的,泡沫甜茶很美味,但它在我大脑的快乐中心触发的信号只是整个体验的一部分。掌舵Barista Island的服务器不仅掌握了泡沫,还掌握了服务和闲聊。岛屿本身就是一种美学享受,由背光白色大理石台面组成。咖啡因和发光表面的剂量相结合,创造出可以想象的最温暖,最模糊和最爱的闹钟。

维珍银河数字这是你的早晨在你第一次离开地球的那天开始的方式。理查德布兰森的太空旅游公司周四 表示,其在太空港的所在地现已投入运营,并欢迎媒体和政要成员作为其首批官方嘉宾。

咖啡师岛是盖亚一层的中心,但我的眼睛被两层楼的窗户所吸引,这些窗户构成了通往太空大厦的东立面。

维多利亚银河公司的设计总监杰里米·布朗(Jeremy Brown)说,“这几乎让你感觉自己失去了体重”,他带领我们沿着走廊从建筑物的巨大机库进入盖亚休息室。

玻璃另一侧的景观是经典的沙漠西南部与行星际未来相遇。黑暗的圣安德烈斯山脉在强烈的蓝天下,支撑着数英亩的灌木丛。前景由宽围裙,滑行道和跑道主导,维珍银河的双机身载体工艺VMS Eve定期向天空升降。

这架时髦的双喷气式飞机没有飞越火箭动力的太空飞机,而是设计用于高空飞行。今天,Eve正在进行触摸和gos,作为其正在进行的测试协议的一部分,准备在今年尽快将商用乘客送上轨道。

站在原本空旷的高沙漠中间,望着现场有点超现实。就好像Space to Space及其璀璨的窗户是一幢建筑大小的增强现实护目镜,将宇宙未来的愿景覆盖到19世纪而不是21世纪的景观上。

但是整个场景,包括飞行员,维珍银河宇航员和操作人员正在进行他们的业务,就像我手中温暖的柴杯一样真实。

我抓住维珍银河首席执行官George Whitesides站在机库和停机坪之间的互动走道的尽头,每走一步都会亮起来。我问他关于何时第一个商业客户可能会起步的不可避免的问题。

“这个里程碑(宣布通往太空的网关功能)对于让我们保持正轨非常重要,”他告诉我。

而在轨道意味着维珍银河的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及其他最初的乘客将在几个月而不是几年内进入轨道。

在5月的新闻发布会上,Whitesides表示商业发布会在一年内开始。周四他告诉我,他仍然对这一预测感到满意。

迷失在沙漠中

直到最近,安静的太空港一直是新墨西哥州及其他地区的笑话。通往太空的建筑物类似于被遗弃在沙漠中的外星飞船,这无济于事。

在过去的15年里,美国太空港已经从梦想变为现实变成了一场噩梦,因为它在2011年完工几年后在新墨西哥州的沙漠中基本上空无一人。

像许多太空企业一样,国有和公共融资设施的美国太空港美国公司和维珍银河公司都遭遇了成本超支,技术困难和时间延误。最黑暗的时刻出现在2014年,当时维珍的一架火箭动力太空飞机在测试期间在加利福尼亚沙漠坠毁,造成其中一名副驾驶死亡。

但是,由于维珍银河从悲惨的事故中完全恢复并开始将其业务从莫哈韦沙漠转移到新墨西哥州,过去几个月的前景发生了变化。

维珍银河商业总监斯蒂芬阿滕伯勒说:“这一切都变得非常真实。”

他补充说,很快VMS Eve将飞回加利福尼亚接载VSS Unity,太空船商业宇航员将真正乘坐,并将其运送到太空港的永久住所。阿滕伯勒设想,从现在起十年内,美国太空港将成为两架载机和五艘宇宙飞船的所在地。

在飞机库的一角,大型板条箱存放了八个火箭发动机,该公司希望将来投入使用。它需要大量的火箭动力才能通过其15年前开始采取的积压预留工作。来自60多个国家的600多名乘客已经以每个座位250,000美元(205,800英镑,368,375澳元)的价格购买了一笔存款,与维珍一起乘车前往太空。

迷失在甜点中

维珍航空公司的商务乘客将在太空港接受为期数天的培训,为大约90分钟的轨道运行做准备。然后在重要的日子里,他们将与Barista Island周围的家人,朋友,飞行员和支持人员一起享用美食,就像我在Gaia休息室与Spaceport首席执行官Dan Hicks共享一样。

希克斯是一名终身公务员,他曾在美国陆军担任领导职务三十年,在邻近的白沙导弹靶场担任领导职务,之后于2016年被新墨西哥航天局授予其现任演出。

友好且知识渊博,希克斯可以详细讲述沙漠中这个不起眼的地方可能发布的各种发射概况。他推测,SpaceX可以从这里发射火箭,然后将它们运到德克萨斯州的公司工厂。Jeff Bezos的Blue Origin也是如此,该公司在西德克萨斯州也有一个测试设施。

当我们的甜点套餐到来时 - 一杯覆盆子果汁冰糕在一个冒泡的干冰船上供应 - 我向希克斯询问批评太空港主要是用纳税人的钱补贴富人们的太空假期。

我曾希望叙述能够消失,”他在列出太空港为积极带来的积极经济影响之前告诉我,这个地区的贫困往往令人震惊。

在DoñaAna县,几百名有工作的人中大多数人住在太空港,有近28%的人口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这是关于建立一个太空领域,”希克斯说。“这是关于像Virgin和Spinlaunch(另一个Spaceport America租户)这样的公司在这里定居并带来他们的家人。”

在众多访问记者和英国维珍员工中,希克斯和我是非常特别的少数群体:我们都是新墨西哥州的长期居民,他们的税收资金在过去15年里一直支持这一设施。然而,这座华丽的公共资助建筑受到限制,仅在预定的旅行期间向公众开放。

当然,由于担心安全问题,这对于任何公共空间设施来说都是标准的,但我仍然感到震惊的是,大多数帮助支付费用的人都无法获得这种豪华体验和史诗般的特色菜。

然而,阿滕伯勒坚持认为,维珍的愿景远比为精英人员操作轨道欢乐骑行更重要。

“这里发生的事情最终可以转化为一种更快捷,更清洁的方式来绕过这个星球,”他告诉我。

他预计未来太空旅游业的竞争将推动价格下降,开放进入甚至可能导致横贯大陆的火箭飞机飞行,类似于伊隆马斯克和SpaceX也提出的那样。

“我们现在还没有这项技术,”Attenborogh警告说,并补充说公司98%的努力都集中在其最初的商业宇航员经验上。但部分长期愿景涉及缩短跨洲航班的行程时间和环境影响。

所以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在新墨西哥州的沙漠中降落,在两小时内飞往欧洲,但在可预见的未来,太空之旅,以及之前的美味拿铁咖啡和花式果汁冰糕将继续成为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