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14 18:02:34

MY2020 Jaguar XF宣布推出Checkered Flag版

捷豹正在推出特别的“方格旗”版XF,以帮助庆祝MY2020系列的到来。它们配有独特的装饰和一些其他可选的高级功能。

该公司推出三种动力总成形式的XF Checkered Flag版本,包括184kW 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221kW版本和132kW 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所有车型均为后轮驱动,并连接到八速自动变速箱。

那么,你得到了什么好东西?在外面有一些侧面通风口的特殊徽章,以及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全黑色包和18英寸'Chalice'合金轮毂,黑色光泽。买家也可以选择三种外观颜色; 艾格尔格雷,圣托里尼黑和玉龙白。

在内部,乘客可以享受到您在高端大型豪华车中所期望的所有奢侈品。然而,Checkered Flag版本为仪表板增加了Dark Hex铝制修边,R-Sport全皮革内饰,以及喷射和喷射或喷射和红色组合和拼接选择。

Jaguar还选择了一系列最受欢迎的可选项目并将其作为标准配置,包括带有InControl Connect Pro媒体界面的Navigation Pro和12.3英寸交互式驱动显示数字仪表盘。

作为MY2020推出的一部分,XF配备了一个新的智能手机包,其中包含适用于所有型号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标准。这与10英寸触摸屏界面配对。

2020款Jaguar XF将在澳大利亚销售,售价为81,700美元,基础Prestige 20t,而Checkered Flag版本的轿车售价为94,900美元,Sportbrake旅行车的售价为101,400美元(全部不包括在公路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