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9 09:11:56

发生911服务的CenturyLink停电刺激了FCC的调查

CenturyLink客户的全国性停电,包括那些试图达到911紧急服务的客户,在周五晚些时候的决议前两天的大部分时间都拖延了。在爱达荷州, 新墨西哥州 和 明尼苏达州等地区,电话,互联网和电视服务提供商CenturyLink的客户遭遇停电。该公司的网站列出了35个州的住宅服务。

它还影响了全国的911服务,促使全国范围内的手机发出警报。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周五表示,它正在对这些中断事件展开调查。

截至星期五下午6点左右,问题似乎已得到解决。CenturyLink在一条推文中表示,“受此事件影响的所有消费者服务,包括语音和911,已经恢复”,任何延迟问题都将在几个小时内得到解决。

CenturyLink尚未说明导致问题的原因。

DownDetector 周四凌晨1点左右报告了停电的初步迹象。

“我们的网络正在经历影响客户服务的中断,” CenturyLink在 周四早上发布推文。“我们知道服务对客户的重要性,并且正在努力尽快恢复服务。”

周五早上,这家总部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公司发推文说,它继续遭遇破坏。它 早些时候预计将在周五恢复运营。

公司代表确认继续努力。

截至周五下午,该公司在Twitter上表示,它“ 在过去几个小时内在网络上恢复服务方面取得了进展。我们专注于解决剩余问题。”

FCC介入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Ajit Pai称其服务中断“广度和持续时间”特别令人不安。

Pai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人们获得911紧急服务的能力的影响是“完全不可接受的”。他补充说,他一直与CenturyLink保持联系,以强调恢复服务的紧迫性,并且他将密切关注进展情况。

CenturyLink没有立即回复有关FCC调查的评论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