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02 10:25:18

科学家制造隐形眼镜当你眨眼两次时会变焦

它绝对是科幻小说中的东西:隐形眼镜可以放大你的命令。但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科学家们已经取得了成功,并将其变为现实。他们创造了一个由眼球运动控制的隐形眼镜,如果你眨眼两次就能放大。

这怎么可能?用最简单的术语来说,科学家测量了当眼睛进行特定运动(上,下,左,右,眨眼,双眨眼)时产生的眼电信号,并创建了一个直接响应那些电脉冲的软仿生镜片。所创建的镜头能够根据产生的信号改变其焦距。

因此,镜头可以实际上放大眨眼间。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无论用户是否能看到镜头,镜头都能正常工作。这不是关于视线,而是关于特定运动产生的电力。

为什么创造这个?为什么不是。研究人员认为,这项创新可以用于“视觉假肢,可调节眼镜和未来远程操作机器人”,但我正在等待他们出现在CSI迈阿密。你能想象Ice-T在法律和秩序上可以解决的这些罪行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