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27 17:45:34

泛欧交易所计划为大宗订单增加ETF

即将浮动的交易所运营商Euronext宣布将在其欧洲四个受监管市场推出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请求规模服务。一旦推出,可以在阿姆斯特丹,布鲁塞尔,里斯本和巴黎的Euronext交易所使用规模申请(RFS)服务。

泛欧交易所表示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RFS。

RFS服务将允许市场参与者为大规模ETF订单申请价格。

在交易时段的任何时刻,中央订单簿上可用的流动性的潜在规模/价格改善都可以感受到这种好处。

一旦市场参与者向Euronext的Universal Trading Platform发送“请求大小”消息,它将被广播给所有参与者。

对请求的响应是通过市场参与者的限价订单进行的,并直接集成到中央订单簿中,使所有参与者(包括RFS发起人)可以看到和交易。

泛欧交易所欧洲交易所交易产品负责人Pedro Fernandes表示:“ETF业务在过去几年中蓬勃发展,2014年的前景非常乐观。”

费尔南德斯表示,2014年前四个月,Euronext自2011年以来经历了新上市ETF的强劲增长。

“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包括机构投资者和零售投资者都将ETF视为支持其投资目标的首选产品),ETF的资产管理(AUM)及其使用的增长将持续下去,”费尔南德斯表示。

泛欧交易所网站的统计数据显示,2月份共有138,563笔ETF交易,价值5亿零5百万欧元,3月份上涨至151,606笔交易,价值5.555亿欧元。

Euronext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由业主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作为独立的欧洲交易所运营商浮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