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9 09:44:12

Liquidnet和FactSet结合了MiFID II分拆工具

Liquidnet和FactSet联手将他们的分拆服务结合在MiFID II的研究要求之前。FactSet的研究管理解决方案已与Liquidnet的经纪人投票和佣金管理系统集成。

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公司将能够跟踪他们消费的研究,他们从中获得的价值以及进行和审查研究付款。

Liquidnet和FactSet解释说,这些服务的组合将使用户能够整合他们自己的专有流程,同时保持审计跟踪并为客户提供研究证据。

Liquidnet委员会管理解决方案负责人桑德拉·德尔莫尔(Sandra Delmore)对即将到来的MiFID II进行了评论,公司正在寻求“全方位服务”的研究管理,以满足分拆要求。

FactSet渠道合作伙伴全球经理David Hannibal补充说:“作为符合MiFID II标准的一部分,公司需要跟踪和审查有价值的互动。

“他们希望为研究分拆提供无缝解决方案,这种集成支持MiFID II合规性的更多连续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