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2-20 14:16:12

71%的用户将智能手机作为玩游戏的首选设备

智能手机是当今用于其他所有需求的一件事。除此之外,它也是一种娱乐方式。据新闻报道,全世界大多数人使用智能手机玩游戏,并且在12个国家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游戏玩家中有47%是女性。也就是说,大量女性在智能手机上玩游戏。Facebook透露,手机游戏在女性中越来越流行,该调查已在北美,拉丁美洲,欧洲,中东和亚洲的国家进行。

根据AdWeek.com的报告,该调查发现71%的用户将智能手机作为玩游戏的首选设备。虽然64%的人更喜欢计算机玩游戏,但34%的人更喜欢在平板电脑上玩游戏,而26%的人则喜欢在游戏机上玩游戏。

该调查还得出以下结论:“所有12个国家/地区的移动游戏玩家均表示,他们是通过社交网站发现游戏的。此外,其中有57%的用户是通过照片和视频服务以及聊天应用54%的人通过“发现了游戏。同时,有34%的在手机上玩游戏的人说,他们通过听别人的声音来获得有关游戏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