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08 14:58:14

德国银行的主要经纪部门能否接近尾声

近三年来,德意志银行的美国大宗经纪业务一直在逼近乌云。2016年出现了大量罚款的问题,一些备受瞩目的对冲基金客户正在掏钱,而且业务情况变得越来越糟。

在The Trade的姊妹刊物2018年的Prime Brokerage Survey中,它的螺旋式下降显而易见。根据全球托管人调查,德意志银行在25家提供商中排名第三。一位受访者甚至指出:“我们目前没有任何活跃的基金/客户使用数据库作为他们的PB。最后一项活动是在2017年2月。“这与前几年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

周二,由于华尔街日报透露德国银行正在与花旗,法国巴黎银行和其他公司进行谈判,可能导致出售或转让部分曾经珍贵的大宗经纪业务,因此业务的未来出现了新的转机。此前的数据显示,德意志银行将对其投资银行部门进行大规模削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美国股票特许经营权。

针对这一消息,德意志银行发言人表示:“正如我们在5月23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所说,德意志银行正在制定加快转型的措施,以提高其可持续盈利能力。我们表示,如果需要,我们会更新所有利益相关方。“

那么,在金融危机之后,德意志银行曾一度跻身五大主要经纪商的行列,最终导致其主要经纪业务的未来受到质疑?我们回顾一下德意志银行主要部门的关键决定性时刻:

2015年4月 - 全球主要财务联席主管默里罗斯离开德意志银行,在花旗担任全球股票。德意志银行当时表示,它计划将其资产负债表减少2000亿欧元,其中400亿至500亿欧元将通过客户减少来实现。

2015年8月 - 德意志银行北美全球主要融资联席主管斯科特卡特离开加入对冲基金AQR Capital Management。

2016年9月 - 彭博社报道,10家对冲基金已经开始限制其对德意志银行的敞口,并且已经撤回资金,担心该银行可能会在美国司法部可能罚款140亿美元的情况下崩溃。据彭博社报道,已经拉动业务的对冲基金包括340亿美元的对冲基金Millennium Partners和140亿美元的Capula Investment Management。

2017年10月 - 美国大宗经纪公司负责人Marcelo Pizzimbono加入高盛公司担任高级股权销售职务。

2017年7月 - 德意志银行将优质融资列为股票收入下降28%的主要原因,原因是利润率下降和客户基数下降。不过,它表示客户余额已恢复到2016年9月之前的水平。

2018年4月 - 德意志银行表示正在考虑大幅削减其美国主要金融业务,作为投资银行部门更广泛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包括大幅减少美国和亚洲的员工人数。

2018年5月 - 计划显示将德意志银行在大宗经纪业务中的杠杆率降低约500亿欧元,同时裁减全球股票销售和交易部门7,000个。

2018年9月 - 其全球金融融资联席主管和20年德意志银行资深人士Greg Bunn离职。Matt Bowen和Angus Yang被任命为共同经营的公司。德意志银行在2018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投入其最大的客户,成为他们的欧洲顶级主要经纪商,而不是鼓励新业务。

2019年4月 - 合并与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的谈判破裂,再次面临着对其美国投资银行业务进行大幅削减的压力。

2019年5月 - 路透社报道称,德意志银行的主要经纪部门被强调为减产的关键焦点,因为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汀•辛威(Christian Sewing)警告股东转型为其投资银行部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