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9 17:00:24

计算机模拟证实了半个多世纪前的天体物理预测

1975年,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的物理学家约翰巴登和天体物理学家雅各布斯佩特森提出,物质填充的吸积盘的最内部区域将与其周围的黑洞赤道对齐。

所有黑洞都被这样的圆盘包围,这些圆盘包括最终并且不可避免地被拉入内部的轨道物质。

之前的研究表明,光盘相对于黑洞是倾斜的,但两位物理学家预测,至少它的一部分会失去倾斜和排列。该建议被称为Bardeen-Petterson效应,从那以后,科学家一直在寻求证实。

现在,最后,问题已经解决了。有点。来自美国西北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和英国牛津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构建了迄今为止最详细,最高分辨率的黑洞模拟 - 并发现了1975年的预测结果。

“这一突破性的Bardeen-Petterson路线发现揭示了一个困扰天体物理学界四十多年的问题,”联合主要作者Alexander Tchekhovskoy说道。

“黑洞周围的这些细节可能看起来很小,但它们极大地影响了整个银河系中发生的事情。它们控制着黑洞的旋转速度,从而影响了黑洞对整个星系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