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29 09:26:18

Tullett Prebon宣布TP-ICAP的领导地位

Tullett Prebon宣布成员与ICAP共同开展全球经纪业务。ICAP的欧洲首席执行官Frits Vogels将负责EMEA的TP-ICAP业务,Tullett Prebon新任命的EMEA首席执行官James Potter担任TP-ICAP EMEA的副首席执行官。

Potter接替了Angus Wink,后者决定在Tullett Prebon服役26年后退休。

在ICAP的全球首席运营官Ken Pigaga拒绝担任角色经纪业务成为Tullett Prebon的一部分之后,TP-ICAP的首席运营官尚未命名。

“我非常高兴地宣布全球执行委员会的结构,该结构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成功完成TP ICAP交易后生效,”Tullett Prebon首席执行官John Phizackerley表示。

“Tullett Prebon和ICAP及其相关品牌将保持独立,并将继续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