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7 09:16:53

ICE老板Sprecher在Mifid II上抨击监管机构

洲际交易所(ICE)首席执行官杰夫斯普雷彻(Jeff Sprecher)今天瞄准欧洲监管机构,将其打破“压裂”金融市场。这位直言不讳的首席执行官利用该公司的季度收益电话作为平台,向欧洲监管机构抨击Mifid II中提出的新闻报道和最佳执行规则,他声称这些规则正在“推翻”欧洲证券市场。

他说:“多年来,我们的行业走向电子化,并认为我们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贸易。现在世界各地都出现了减速问题......报告要求和其他破坏市场的因素。

“欧洲有一种趋势,即[欧洲监管机构]正试图通过Mifid II特别破坏市场。随着这些市场的崩溃,需要将信息重新组合在一起......并以安全和及时的方式交付信息,这确实是冰球将要去的地方,而这正是我们滑冰的地方。

他表示,ICE可以从一系列商机中受益,其中包括通过Interactive Data获得的固定收益,这是去年以52亿美元收购的业务。

ICE收购Interactive Data后,可以在欧洲现金债券市场获得新信息和价格发现服务; 在新法规出台后,Sprecher声称的服务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他补充说:“买方可以[以前]能够依赖来自全球银行业的相对随意和非正式的某些服务。但今天由于监管改革和内部审计实践[他们]需要更加严谨。

“资产经理和其他人正在进行投资以遵守规定,以便他们能够向最终用户表明他们正在使用最佳实践。这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市场; 固定收益空间正在发展......所以我们认为这是早期和大市场。“

本周早些时候,ICE宣布AllianceBernstein选择交互式数据来帮助管理其交易执行质量和交易成本分析,这是Mifid II最佳执行实践的基础。

根据ICE的全年业绩,其综合数据服务的收入达到创纪录的8.71亿美元,同比增长2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