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3-09 16:16:16

苹果为开发人员播种第9个watchOS6Beta

苹果已经取得了进展,并为watchOS 6开发了最新的开发人员beta版本。苹果在周二向开发人员植入了watchOS 6的第九个beta版本。这是smartwatch软件的最新预发布版本,旨在帮助开发人员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开发布之前测试其应用程序(以及Apple的软件)。就像本课程一样,该软件可能存在潜在的主要潜在问题,因此它并不意味着要安装在主要设备上。

watchOS 6是smartwatch的重大更新。它为初学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App Store,从而可以直接在附件上下载Apple Watch的应用程序,而不必依赖iPhone。其中包括新的表盘,并且还可以删除一些常规应用程序。

要更新到watchOS 6,开发人员需要确保Apple Watch已连接至其充电器,并具有至少50%的电池寿命,并且在允许范围内并已连接至iPhone。

新软件现在可供开发人员下载并安装在其注册设备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