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25 15:57:00

苹果可以将其传闻中的第二代iPhone SE推销为iPhone 9

苹果可以将其传闻中的第二代iPhone SE推销为“ iPhone 9”,而不是“ iPhone SE 2”。根据可靠的日本博客Mac Otakara的说法,该博客先前提供了有关Apple即将推出的产品和计划的准确信息。

从表面上看,这不是一个非常明智的主意,因为库比蒂诺巨人跳过了“ iPhone 9”,并在两年多前直接使用了“ iPhone X”。考虑到这一点,当全世界都在阅读有关“ iPhone 12”的传闻或iPhone 11的后续产品最终被正式称为“ iPhone 9”时,为什么苹果现在要在地球上推广“ iPhone 9”。

另一方面,可靠的苹果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曾预测 iPhone SE 2根本不会看起来像是原始型号的继任者,而是采用类似iPhone 8的设计和4.7英寸的外形显示屏,没有3D Touch 和引擎盖下的A13芯片。

因此,如果下一代iPhone SE在外观上确实让人回想起iPhone 8系列,那么从营销的角度来看,将其称为“ iPhone 9”实际上是有意义的。顺便说一下,您只是知道那里有博客作者在等待这种情况的发生,从而写出一个故事来批评苹果的产品命名方案不一致。

据郭说,暂定名为“ iPhone 9”的手机应该在2020年第一季度投放市场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