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20 15:42:52

Twitter的Jack Dorsey对编辑按钮并不乐观

很多人想要Twitter上的编辑按钮。而且,尽管过去社交网络/内容争吵者似乎对此想法持开放态度,但显然这从来都不是重中之重。看起来这种趋势将持续到可预见的未来。根据Twitter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的说法,他最近与WIRED坐下 来进行了简短的问答环节。在首席执行官那里发布了很多问题,如果您想看看自己的问题是否得到回答,则应该在下面查看完整的问答,但是最吸引人的是归因于编辑按钮。

还是缺少编辑按钮,更具体地说。

当被问到Twitter用户是否期望在2020年看到一个在该平台上启动的编辑按钮时,Dorsey简单地说:“答案是否定的。” 哪个基本上可以限制该主题,对吗?至少在今年(可能以后每年)。但是,如The Verge所指出的那样,如果您看起来足够努力,就会有一线希望 。

随着问答活动的进行,Dorsey进一步扩展了这个想法,他说,平台上没有编辑按钮的原因是该公司的根源。Twitter最初是一个文本消息传送/ SMS平台,您无法在其中编辑发送到该平台的文本。尽管Dorsey承认自那时以来社交网络已经发展,但失去该元素并不是他现在准备要做的事情。

我们从短信服务开始。众所周知,发送文本时,您实际上无法收回。我们想在早期保留那种氛围,那种感觉。

Dorsey还承认编辑推文有充分的理由,例如错别字等,但是建议这样的功能也可以用来误导人们。他补充说:

因此,这些是考虑因素。但是我们可能永远不会这样做。

大概永远不会做,对吧?老实说,听起来好像差不多。Twitter的高层人士从来没有最终将它击落,始终只留下 一点点机会。甚至在这次问答中,Dorsey都似乎认为Twitter永远不会这样做,但是,嘿,也许他们也会这么做。

这是问答环节:

无论哪种方式,看起来Dorsey都不对这个想法那么乐观,因此,如果您一直屏住呼吸以获取Twitter上的“编辑”按钮,那么也许是时候呼气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