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13 09:52:15

华硕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技术展CES上推出了Zenfone 2

华硕已经降低了其Zenfone 5(16 GB)的价格,现在它在市场上的售价为9,999卢比。此前,Zenfone 5(8 GB)版本已以该价格提供。

最近,华硕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技术展“ CES”上推出了Zenfone 2。这是Zenfone 5的继任者,尽管目前尚无有关在印度推出的信息。

Zenfone 5有炭黑,珍珠白,樱桃红和运动金可供选择。5.5毫米薄的华硕Zenfone 5具有5英寸IPS面板,分辨率为 1280X 720像素,1.6 GHz英特尔凌动Z2560处理器,2GB RAM,8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2110 mAh电池。这款手机于2014年7月推出,基于Android 4.3 Jelly Bi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