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30 09:32:37

欧洲委员会和理事会主席在9月份的杭州G20峰会之前提出了监管问题

根据欧盟委员会(EC)和理事会主席的要求,对即将出台的巴塞尔协议III规定的改进必须经过深入分析和审查。欧洲委员会主席让 - 克洛德·容克和欧洲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在9月份在杭州举行的20国集团峰会之前发表的一份声明中阐述了欧盟委员会关于即将出台的巴塞尔协议III规则的观点。

“巴塞尔协议III框架的预期改进需要进行彻底的影响分析,并且世界上任何一个主要地区的资本要求都不得大幅增加。”

“得到我们支持的巴塞尔委员会的工作应在2016年底结束,以确保监管的确定性。“

根据巴塞尔协议III规定,增加的资本要求和杠杆率要求预计会对评级较高的证券(例如回购交易)中的低利润率,大批量业务产生更大的影响。

该货币对还优先考虑中央交易对手和场外衍生品的决议。

“对于中央对手方,我们现在需要推进决议框架,并且非处方衍生品改革的最终确定仍然是优先事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