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13 17:03:05

我们的网站是世界上最好的科学新闻媒体之一

根据新闻聚合网站RealClearScience发布的名单,Cosmos online是全球十大科学网站之一。该网站的年度排名将Cosmos排在第10位,并且是仅有的两种不在美国或英国的科学出版物之一。(另一个,同样位于澳大利亚的Gizmodo,在时间上非常糟糕的情况下,在列表发布的那天被其所有者摧毁了。)

遭遇重头打击的前十大网络包括The Atlantic,The Conversation,STAT,Space.com和New Scientist。

在乡亲RealClearScience曾这样对我们说:

Cosmos是一份位于澳大利亚的季刊印刷杂志,但他们的在线版本每天都会更新,其中包含跨越不同学科的精彩报道的科学内容。他们的作家经常在天体物理学中找到令人兴奋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