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04 11:41:59

Binance Charity Foundation是一个支持区块链的慈善平台

Binance Charity Foundation(BCF)是一个支持区块链的慈善平台,也是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的官方慈善机构,今天宣布了47家公司和组织的第一个战略联盟,作为引入“ Pink Care Token ”(PCAT)的创始合作伙伴。在期间贫困运动的框架内,该联盟旨在为发展中国家的100万妇女赋权,以改善女性的健康和福祉。粉红护理令牌和卫生巾的首次交付定于7月中旬在乌干达举行,由乌干达政府的部长级政治人员提供。

“Pink Care Token是第一个在Binance Chain上发行的具有社会影响力的稳定币。我们的使命之一是促进加密货币的采用,我认为慈善是展示其价值并将其提供给有需要的人的最有效方式之一,“张昌鹏(CZ) - 首席执行官兼合作伙伴创始人宾思。

“粉红护理令牌”是在Binance Chain上发行的仅兑换令牌,与一年的卫生巾而非法定货币挂钩。通过引入这种创新的价值稳定令牌,联盟成员希望将货币的原始价值带到加密空间。该令牌将通过100%透明度,零腐败和最低交易成本来缓解期间贫困。

“通过在加密货币和传统行业之间建立第一个联盟,我们的目标是部署联盟的力量,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更光明的未来,特别是最底层的数十亿人,”宾南慈善基金会负责人海伦海说。“毕竟,这一切都归结为人类和价值观。我们希望Pink Care Token Alliance能够将技术与人性的最佳部分结合起来 - 创造力,同理心和管理能力,从而将人性提升到一种共同的尊严感“。

该计划加强了Binance慈善机构在乌干达的现有工作,启动了“儿童平等”计划,帮助学校儿童通过我们的儿童午餐计划获得食物,以及学术材料和太阳能慈善计划的电力。我们的同事自2月份以来一直在实地工作,以构建这项新举措,确定女孩的迫切需求。乌干达的许多年轻妇女买不起卫生巾,但在其期间使用木薯叶,导致感染,一般不洁和许多其他与生活有关的严重问题。

“对于生活在城市的女性来说,生活似乎不那么艰难; 在他们的时期使用卫生巾是大多数女孩认为理所当然的例行公事。然而,对于许多非洲女孩来说,仍然存在一个与她们的时期相关的重大耻辱,使用卫生巾被视为奢侈品。让我们的时期贫困成为粉红护理令牌的感谢之物,“合益创始人兼Binance首席营销官说。

虽然许多基金会,非政府组织和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解决这一社会问题,但传统的慈善捐赠方式存在巨大的低效率和缺乏透明度,从而导致失去信任和高昂的中间成本。因此,基于区块链的慈善事业可以为这些问题提供新的视角和有效的解决方案。

宾利慈善基金会和这一战略联盟的成员将为发展中国家无法负担的年轻女性提供PCAT形式的女性卫生用品。Binance Uganda Exchange将为Pink Care Token提供兑换服务,人们可以兑换当地货币的代币。

Tron的创始人Justin Sun也表达了他对这一举措的愿望:

“加密货币有很多方法可以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能够使用加密货币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可能会强调它的重要性,我要感谢Binance Charity让我们有机会参与其中,让我们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我很高兴能成为这项倡议的一部分。作为致力于使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自由流动的金融服务提供商,Babel Finance坚信加密货币将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Pink Care Token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展示了区块链技术的优势,同时改善了女性的生活条件。我们希望这种创新的慈善捐赠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传播并使数十亿人受益,“Babel Financ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lex Yang说。

你怎么能成为Pink Care Token Initiative的一员呢?

到目前为止,已有来自加密行业和主流行业的47家实体和公司加入了这一联盟。我们呼吁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这个联盟,以结束时期的贫困,并支持一百万年轻女性获得期间产品,建立一个解放价值转移的生态系统,并在加密货币的帮助下赋予底层数十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