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11 10:19:08

华为Y9 Prime 2019今日将在印度推出自拍自拍相机

中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将于今日在印度推出其新款手机Y9 Prime 2019。为此,还在电子商务网站亚马逊上创建了专用页面。通知我写在这里。这表明手机将仅在亚马逊上提供。这款手机将配备弹出式自拍相机和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除此之外,手机也可能具有许多强大的功能。

华为Y9 Prime 2019的预期售价:该手机目前在智利,沙特阿拉伯和肯尼亚推出。在印度,它的价格约为16,000卢比。基于这个价格,这款手机将与Realme X,Oppo K3 Pro,Redmi K20竞争。预计将提供Midnight Black,Emerald Green和Sapphire Blue颜色款式。

华为Y9 Prime 2019的可能功能:该手机预计配备6.59英寸Full HD Plus显示屏。将使用LCD面板。与此同时,手机的前面板上会有noch。这款手机可配备麒麟710处理器和4 GB RAM。此外,预计还将提供128 GB的内部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提高至512 GB。要为手机供电,将提供4000 mAh的电池。

谈到相机部分,它预计将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弹出式自拍相机。此外,将存在三重相机设置。它的主摄像头将是1600万像素,具有超广角。同时,这款手机还提供了以相机为中心的功能,其中包括8个场景中的实时图像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