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8 17:28:16

亚马逊Prime的一日送达现在覆盖美国超过1000万件物品

亚马逊周一表示,其为期一天的Prime交付计划目前已在美国大陆的1000多万件产品上推出。符合这些快速发货条件的产品包括书籍,婴儿湿巾,小狗袋,防晒霜,衣柜组织者和清洁产品。亚马逊指出,当它在2005年推出为期两天的交付时,它只提供了100万件物品,这意味着它的一天计划已经大了10倍。

这家电子商务巨头4月份宣布计划将美国的亚马逊Prime升级为两天的发货计划,仅为一天。该公司周一表示,该月早些时候,它已经为其为期一天的计划增加了更多选择,并计划继续增加库存。除此之外,它没有提供有关该计划及其推出的细节,但表示本季度将花费8亿美元升级其基础设施,以帮助加快交付速度。

这一举措加剧了零售业的竞争,亚马逊在二十年来一直在不断发展,传统零售商正在努力跟上公司的创新。随着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开始提供为期两天的运输,一日运输的变化也随之而来。 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已经开始着手匹配亚马逊的一日推广活动,上个月它开始在凤凰城和拉斯维加斯提供次日送货服务。

在沃尔玛宣布的同一天,亚马逊发推文说:“其他人正在努力提高他们的快速运输游戏。事实上,在44个主要大都市区的数千个城市的亚马逊客户已经可以通过免费的同日交付获得数百万件物品。聪明 - 他们知道差异。

所有这些工作有望加速客户的电子商务运输时间。但由于亚马逊已经成为航运领域的领导者,这一最新举措可能会加强公司的力度,让更多的零售商陷入困境,从而减少购物者的零售选择。

亚马逊和沃尔玛一日游计划之间存在重大差异。亚马逊的一日运费不包括最低订单门槛,但要求客户每年支付119美元的Prime会员资格。沃尔玛的程序是免费使用的,但需要35美元的最低订单,包括更少的项目:约220,000。到年底,沃尔玛预计将通过为期一天的计划达到美国75%的人口。

除了为期一天的送货服务外,亚马逊还提供了44个主要大都市区数百万件商品的当日送货服务,以及几小时内送货的Prime Now计划。亚马逊之前曾为超过35美元的订单提供Prime一天的送货服务; 该阈值仍然代表其当天的交付。

亚马逊表示,它正努力加快其在全球的交付速度,尽管英国的Prime客户通常已经获得一天的送货服务,而日本的会员通常会在同一天收到他们的包裹。在亚特兰大,夏威夷和波多黎各,亚马逊表示,周一交付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但套餐通常会在一到五天内到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