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18 14:29:39

这两款智能手机的I Love Mi促销都可享受高达3500卢比的折扣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和电子商务网站亚马逊将从明天开始组织“ I Love Mi”销售。在此次销售中,小米的两款中端智能手机均提供了折扣。在此次销售中,今年推出的小米Mi A2和Redmi Y2均提供折扣。除此之外,明天还将组织Flipkart大购物日促销活动。在此单元格中,许多选定的智能手机均提供折扣。

这款智能手机提供3,500卢比的折扣。您可以以14999卢比的价格购买4GB + 64GB的手机版本,而可以以16999卢比的价格购买6GB + 128GB的版本。

小米A2功能

这款手机可在库存的Android 8.1 Oreo上使用。它具有5.99英寸Full HD Plus显示屏。这款手机配备了双后置摄像头。它的第一个传感器是20兆像素。同时,第二个传感器为12兆像素。谈到自拍相机,它有一个20百万像素的Sony IMX376传感器。这款手机配备了八核高通Snapdragon 660。它具有Quick Charge 4+技术。为了给电话供电,提供了3100 mAh电池。手机具有4 GB和6 GB RAM。此外,该手机还提供32 GB和64 GB的存储容量。

小米Redmi Y2

您可以以8,999卢比的价格购买此智能手机的3GB + 32GB变体,并以10,999卢比购买其4GB + 64GB变体。

Redmi Y2功能

它推出了3GB RAM版本,售价为9,999卢比。推出了4GB RAM版本,价格为12,999卢比。此手机具有5.99英寸HD Plus显示屏。这款手机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625处理器。它具有32 GB和64 GB的内部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行增加。该手机可在Android 8.1 Oreo上使用。对于摄影,它具有16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配备2.0微米,HDR和LED闪光灯。与此同时,还提供了12百万像素和5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深度传感器)。12兆像素传感器配备F / 2.2孔径,1.25微米和PDF。为了给电话供电,它具有3080 mAh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