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02 14:08:36

Redmi Y2和Honor 7A的销售将在亚马逊和Flipkart上开始

电子商务网站上新智能手机的销售即将开始。小米Redmi Y2在亚马逊印度的首笔交易将于6月12日在印度举行。同时,谈到Flipkart,Honor 7A的单元将于6月12日在这里。公司还通过这些智能手机提供许多优惠。因此,让我们告诉您电话的详细信息,包括这些优惠。

Redmi Y2(Mi Y2)价格和推出优惠:

这款手机采用了玫瑰金,香槟金和铂金银三种颜色。这是一款Amazon Exclusive产品,起价为9,999卢比。其3 GB RAM变体的价格为9,999卢比。同时,4 GB RAM变体的价格为11,999卢比。这款手机提供了许多优惠。如果用户通过ICICI银行卡付款,则将立即获得500卢比的折扣。同时,根据Airtel的报价,将提供多达240 GB的数据,包括1800卢比的即时折扣。

小米Redmi Y2功能:

这款手机具有5.99英寸HD Plus显示屏,像素分辨率为720X1440。这款手机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625处理器和3/4 GB RAM。它具有32 GB和64 GB的内部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行增加。这款手机可在Android 8.1 Oreo(支持MIUI 9.5屏幕)上运行。为了给电话供电,它具有3080 mAh电池。

荣誉7A价格和优惠:

这款手机的价格为8,999卢比。可以免费购买EMI。如果用户使用SBI卡付款,则必须在8个月内每月支付1000卢比。这样,他们将获得免费的半价优惠。除此之外,电话还将提供2000卢比的额外折扣。

荣誉7A的特点:

它具有5.7英寸HD Plus IPS LCD显示屏。该智能手机在八核高通Snapdragon 430处理器上运行。该智能手机将在Adreno 505 GPU上运行。提供3000 mAh电池供电。说到它的内存,它有32 GB的内部内存,可以通过microSD卡增加到256 GB。说到相机,除了8百万像素自拍相机外,它还具有16百万像素和2百万像素双后置相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