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30 15:18:13

确保患者和家属了解他们的处方药是全国各地医院的首要任务

这一重点解决了越来越多的证据,即在离开医院之前了解其出院药物并填写处方的患者的再入院率和更好的结果。

药物治疗沟通是全国医疗服务提供者和系统的最低医院消费者评估(HCAHPS)患者满意度评分之一。对患者药物缺乏了解也可能导致不必要的再入院。通过其现场药房认识到药物教育的价值和提供处方实施的便利性,MBMC创建了一项倡议,突出这些服务,提供全面的药物教育和改善健康结果。

这家拥有639个床位的医院与TeleHealth Services合作安装了互联网协议电视(IPTV)系统和医疗级电视。通过医院网络提供包括广播电视,视频点播和其他多媒体内容的电视服务,以通过基于网络的电视增强患者对信息,娱乐,教育和集成服务的体验。

MBMC还使用TeleHealth的交互式患者参与解决方案,为病人的床边提供特定条件的教育视频。该系统能够为患者和家庭展示和自动化许多医院服务,包括购买礼品店,请求牧师访问和癌症相关服务。提供及时的药物教育和有关医院药房的信息是MBMC使用TeleHealth Services系统提高护理质量,安全性和效率,同时吸引患者和家属作为护理团队成员的众多方法之一。

提醒患者和家人在他们的室内电视上显示的“我的待办事项列表”中提供额外的药物教育,并且可以从交互式系统患者教育视频库中按需提供。患者通过枕头扬声器导航信息,并自动通知护士观看的视频。在系统的主菜单上创建了“Family Pharmacy”菜单选项。为患者和家属提供选择,包括从药房出院时自行提取或直接向患者床边递送处方。该系统还邀请患者询问有关其药物的目的或副作用的问题。这种交互会向医院支持人员发送消息,他们会监控信息请求并解决任何问题。

自启动该计划以来,约有三分之一的专利正在使用药房服务,MBMC体验医院药房产生的收入增加。与TeleHealth Services的成果团队合作,改善家庭药房的教育,使患者在医院的处方药费率翻了一番。

“患者教育和参与系统是有利于影响临床结果并提高医院效率的投资,”TeleHealth Services总经理Kevin Colores说。“改善患者的健康状况,减少再入院率,增加收入,同时提高运营效率,这是对医院及其患者健康的明智投资。”

关于密西西比州浸信会医疗中心

MBMC是一家磁铁指定医院,位于密西西比州的杰克逊,是浸信会纪念医疗保健的一部分,被认为是全国首屈一指的医疗保健系统之一。浸信会纪念医疗保健定期为中南地区的社区提供安全,综合,以患者为中心,高质量,创新和具有成本效益的医疗服务。

关于TeleHealth服务

TeleHealth Services致力于通过创新的患者参与和视听技术改善患者体验并对健康结果产生积极影响。凭借60年以患者为中心的专业知识和2,500多名医疗保健客户,该公司设计并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以提高患者满意度,改善护理质量,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临床和运营效率。

TeleHealth是Telerent Leasing Corporation(TLC)的一个部门。TLC通过TeleHealth Services为使用医疗保健市场的协作通信解决方案创造了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 通过Avidex Industries的企业市场; 以及通过Digital Networks Group的公共和教育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