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16 17:17:30

一年前的今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三星Galaxy Home

2018年8月9日,在纽约市的Unpacked新闻发布会期间,三星Galaxy Note 9首次亮相,三星正式发布了其首款智能扬声器 - 三星Galaxy Home。现在正好一年之后,当三星发布该设备时,我们仍然没有接近学习。

从表面上看,看起来Galaxy Home可以沿用Apple的AirPower无线充电板的路径,该充电垫于2017年9月首次宣布大张旗鼓,但在2019年3月才被悄然取消。

扬声器的设计肯定不同于亚马逊,谷歌和其他人的设计。它看起来有点像放在三脚架上的鸡蛋。这个“蛋”包含三个Harmon扬声器,一个低音炮和八个远场麦克风,可通过三星的Bixby数字助理检测语音命令。

我们对扬声器还有什么了解?让我们回顾一下事件的时间表。

三星Galaxy Home: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了什么

当三星首次展示Galaxy Home时,它使用近200个智能扬声器在纽约市巴克莱中心播放音乐。即使该设备首次亮相,三星也没有透露扬声器什么时候发布,也不会花多少钱。

几个月后的十一月,我们在三星的开发者大会上看到了这个设备,但当时没有太多的新信息被泄露。不过,我们确实得到了一些实际操作时间。

距离Galaxy Home的大规模首发还有一年的时间,我们仍然没有发布日期甚至是价格。

2019年1月,三星在CES期间再次向一些媒体展示了演讲者,其中包括CNET。此时,三星首次向记者展示了该设备的Bixby功能。然而,三星再次没有提供发布日期或定价。

2月,在Galaxy S10 Unpacked新闻发布会期间,三星声称Galaxy Home最终将在4月底之前推出。这个时间框架来了又没有智能发言人。5月份,公司发言人告诉我们,该设备将在6月底之前发布。那天我们也没有快乐。

今年6月,三星首席执行官Hyun-suk Kim告诉韩国先驱报,该设备将在“ 今年下半年 ”的某个时间降落,这可能意味着在9月底之前的某个时间。

我们希望在本周的Galapack Note 10发布的Unpacked活动中有一些清晰度,但三星在新闻发布会上没有提到Galaxy Home(事实上,它根本没有谈论Bixby)。当它询问发言人的状态时,The Verge 得到了三星的一份声明,该声明说:“我们将继续在发布之前改进和增强Galaxy Home,并期待很快与Galaxy粉丝分享更多。”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