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31 11:08:55

三星Galaxy Fit e将在印度推出 确认Flipkart上市

三星Galaxy Fit e在今年2月份的Unpacked活动中与Galaxy Watch Active,Galaxy Fit和Galaxy Buds 一同宣布。现在健身追踪器现已在Flipkart上市,确认很快就会在印度推出。

Flipkart页面上的预告片未显示要宣布的设备的确切产品名称。然而,Flipkart列表中即将推出的健身追踪器的图像看起来与早先宣布的Galaxy Fit e相似。此外,还没有公布确切的发布日期。三星是否会与Galaxy Fit e一起推出常规Galaxy Fit还有待观察。

在英国,三星Galaxy Fit e的售价为45美元(3,200卢比),有黑色,白色和黄色两种颜色。至于规格,Galaxy Fit E采用0.74英寸64x128像素单色PMOLED显示屏和193 ppi像素密度。它与运行Android 5.0或更高版本以及iOS 9.0或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兼容。它采用MCU Cortex M0 96 MHz芯片组,内置128KB RAM,4MB外部ROM,可在Realtime OS上运行。健身追踪器配备蓝牙5.0 LE支持,可与智能手机配对,并配备70 mAh电池。

Galaxy Fit-e具有军用级MIL-STD 810G认证,防水性能高达5ATM(50米)。它的尺寸为16 x 40.2 x 10.9,重量为15克。跟踪器设备可以自动检测您的活动,睡眠和脉搏数据,并将其发送到您的智能手机以获取实时统计数据。该设备还通过触觉振动以及频带显示的通知向用户通知文本和呼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