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1-03 16:51:11

Jio推出了199卢比的后付费计划ISD的通话费为每分钟50卢比

Reliance Jio现在也已加入后付费计划产品。该公司最近推出了后付费计划,月费为199卢比。在此计划中,该公司将提供美国和加拿大的ISD服务,其初始费用为每分钟50派萨。

宣布国际漫游:该公司还宣布了国际漫游服务。在这种情况下,拨出电话的费用为每分钟2卢比。

Jio在一份声明中说,零接触后付费计划将以每月199卢比的费用提供无限利益。在这种情况下,国际通话的起价为每分钟50帕萨,漫游语音,数据和短信的费用为2卢比。

何时获得订阅:该计划的订阅将从5月15日开始。目前,Jio Postpad计划的最低月费为309卢比。选择199卢比计划的消费者将不必支付任何保证金。这样,用户就可以以4G的速度获得无限的免费语音通话,SMS和25GB数据。

对于美国和加拿大,Jio以每分钟50派萨的价格提供通话。可以在中国,法国,意大利,英国,新加坡,孟加拉国拨打电话,每分钟2卢比。中东国家的收费为4至6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