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16 14:27:17

业务委员会发布财务报表 大学运营报告

在理事会商业委员会6月18日会议上讨论了T的2018-2019财务报表中的U和其他资金来源。会议包括有关大学运营和房地产持有,人力资源和公平以及教师性别工资平等的报告。

首席财务官希拉·布朗向董事会提交了T的财务报表,称该大学的财务业绩比1月份的预期更好。

该大学的净资产增长了5.07亿美元,达到65亿美元。在未来几年内,U of T拥有8.09亿美元的必要资本项目和基础设施储备。它与外部建筑商的合同义务价值为5.76亿美元。

布朗称该大学倾向于用自己的资产为资本项目提供资金,而不是通过“非常谨慎”的融资。

大学运营

在他的年度报告中,副总裁运营和房地产合作伙伴Scott Mabury讨论了他的部门的成功,该部门包括几个办事处,包括辅助服务,设施和服务以及信息技术服务。他还强调了T关于温室气体改造计划和网络安全的正在进行的工作,简要地浮动了与其他大学合作建立加拿大安全运营中心的想法,不是“赢得战争”,而是“保持领先”糟糕的网络演员。

Mabury特别强调了Schwartz Reisman创新中心,该中心是3月份通过1亿美元捐款创建的人工智能和生物医学创新的未来中心。他称这是一项展示运营部门所有方面的成就,称媒体推出是“管理叙事的美丽典范”。

Mabury还讨论了将在Spadina和Sussex建造的新学生宿舍的开发,他说有时展示了开发过程的挑战性。U of T去年与多伦多市达成协议,在2013年首次提出该住宅后开发该住宅.Mabury说,从项目开始到建筑物入住的时间大约为12年。

替代资金

副总裁兼教务长Cheryl Regehr提交了替代资金来源咨询小组的报告。该集团的工作围绕Regehr所称的U of T的核心优势:知识,房地产和物理基础设施以及财务资源。

该报告包含了许多关于多元化U的T收入流的建议,从开发联合本科课程到同行大学,到投资U of T创业公司。Regehr专注于与房地产和物理基础设施支柱相关的建议,包括扩展Four Corners的物理基础设施方法,以指导T在所有三个校区的扩张。

性别薪酬公平

Regehr和Hannah-Moffat详细阐述了2016年秋季召开的教育性别薪酬公平教育咨询小组的报告。该报告的一个主要发现是“平均,终身教职和终身教职女教师在[U]在控制了经验,学习领域,资历和其他相关因素之后,T]比同等地位的男教师少了1.3%。“

分析表明,T在男性和女性之间的原始总体差异为12%,这可以通过以下事实来解释:这些女性平均有较少的经验并且在低薪学习领域工作。男性和女性教学流教师的工资之间没有统计学上的显着差异。

在她的行政回应中,Regehr宣布所有在U of T的终身教职或终身教职的女教师将从7月1日开始,他们的基本工资将增加1.3%.T的834名符合条件的教师中有人获悉这一增长,这将在2019-2020财年耗资180万加元。这将取自大学的中央基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