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30 08:34:00

技术公司IBM和MineHub联手构建基于区块链的平台

MineHub Technologies,Inc。和IBM宣布合作使用区块链技术来帮助提高运营效率,物流和融资,并降低高价值矿物精矿供应链的成本 - 从矿山到最终买家。全球1.8万亿美元的采矿和金属市场传统上由于手工,纸质流程以及供应链参与者之间缺乏透明度而导致效率低下。区块链技术有助于解决这个问题。

Goldcorp Inc.,ING Bank,Kutcho Copper Corp.,Ocean Partners USA Inc.和Wheaton Precious Metals Corp.都在与矿业技术公司MineHub合作,在IBM Blockchain Platform之上构建新的矿业供应链解决方案。MineHub是一家创新技术公司,为采矿和金属行业开发新一代节约成本的应用。

通过提供共享分类帐来创建供应链中交易和数据的单一实时视图(所有被许可参与者都可以看到),透明度的设计方式是以前无法实现的。每个参与公司都代表了采矿,流媒体,贸易和金融等供应链的关键领域。

“我们很高兴与采矿和金属行业各个领域的一些最具前瞻性和创新力的公司合作。通过数字化供应链,我们可以提高自动化水平,减少对中间商的依赖,并提高货物从矿工转移到最终买家的速度。这为整个运营的各个方面提供了变革效率和降低成本的机会,“MineHub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nce Sorace说。“对于希望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集成和使用数据的行业而言,这是一项重大进步”。

第一个用例将建立在MineHub平台上,并将管理来自墨西哥Goldcorp的Penasquito矿的精矿,用于整个市场。矿石开采时,采矿公司将上传数据,包括可持续性和道德规范,允许监管机构根据需要对最终用户进行独立验证。当装载材料进行运输时,MineHub平台可以记录每笔交易,并允许被许可方在整个旅程中查看和协调信息。供应链流程的智能合约,如贸易融资,流媒体和特许权使用费合同,将由惠顿贵金属公司和其他提供信用额度的机构(如ING银行)等公司使用。

ING全球金属和采矿业务负责人Arnout van Heukelem说:“作为金属和采矿业银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我们感受到客户面临的许多运营挑战。区块链有可能减少甚至克服这些,正如我们在VAKT能源领域的开创性工作,与Komgo和Voltron的贸易融资以及软商品领域所展现的那样。我很高兴与MineHub合作,帮助我们的金属和采矿客户降低成本,提高透明度,促进可持续生产和贸易。“

MineHub供应链平台建立在基于云的IBM Blockchain Platform上,由Linux Foundation的Hyperledger Fabric提供支持。MineHub计划将合作扩展到整个采矿业的其他成员,以鼓励使用该技术的创新和新应用。

“区块链技术可以作为改变采矿业整个业务流程的基础,同时在整个供应链中创造更大的透明度,”IBM全球工业产品总经理Manish Chawla表示。“通过将矿业和矿产供应链中不同点的利益相关者聚集在一起,MineHub正在建立一个有可能为采矿业带来新的效率和信任水平的平台。”

MineHub和IBM计划合作,共同开发扩展和扩展平台的新方法,确定新的用例,并在未来将创新技术融入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