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1 15:03:56

美国投资组合经理选择Fidessa交易系统

Parametric Portfolio Associates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投资顾问和结构化投资组合管理提供商,已经安装了买方交易技术公司Fidessa LatentZero的Minerva订单和执行管理系统(OEMS)来管理其股票账户。

Parametric提供各种结构化投资组合解决方案,包括定制核心股票投资组合,新兴市场和重叠投资组合管理。该公司将使用Minerva管理价值约300亿美元资产的16,000个账户,主要包括全球股票。

根据Parametric的说法,其工作流程中的大量交易量要求它用高性能OEM来取代现有的专有交易系统。“此外,我们对功能的深度以及系统的灵活性和可配置性印象深刻,以适应我们独特的工作流程要求,”Parametric首席运营官Andy Abramsk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Fidessa LatentZero产品将与Parametric的专有研究系统紧密集成。

Minerva OEMS是一个完全集成的前台位置分析和交易系统,包括在一个应用程序中支持多种资产类别,集成市场数据,订单管理和交易,合规性和实时头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