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2 17:41:38

Proximax和Pundi X加入Sportsfix赞助合作伙伴的成长名单

亚洲领先的OTT平台SportsFix宣布与NEM,Pundi X和ProximaX成功合作,赞助10月18日至21 日汇丰BWF世界巡回赛Super 750 DANISA丹麦公开赛的比赛日通行证。超过60,000名印度尼西亚用户参加了SportsFix的数字体育场TM 。

在汇丰BWF世界巡回赛500强赛事维多利亚韩国公开赛期间,ProximaX成功实施了比赛日通行证后,NEM家族的其他区块链公司,包括NEM本身,加入了SportsFix的数字体育场TM的独家赞助商。

SportsFix首席执行官Carl Kirchhoff对这一合作关系表示欢迎:“我们对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感到兴奋,并通过将我们的优质体育内容直播扩展到东南亚最大的加密社区来扩大我们现有的粉丝群。让NEM,Pundi X和ProximaX加入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令人惊叹的团队以最高标准和创纪录的时间交付我们的SportsFix beta平台 的质量的另一个证明。

DANISA丹麦公开赛是羽毛球世界联合会(BWF)的一部分,展示了一些印度尼西亚最优秀的球员,包括后起之秀Marcus Fernaldi Gideon和Kevin Sanjaya Sukamuljo,亚运冠军Jonatan Christie,中国公开赛冠军Anthony Sinisuka Ginting以及世界巡回赛#1汤米Sugiarto。这一次,印度尼西亚男子双打马库斯和凯文赢得了双打冠军,超越了日本的Takeshi Kamura和Keigo Sonoda。

NEM是一个智能合约平台。NEM是全球最大的区块链公司之一,目前在其网络上拥有20多个项目,NEM为其用户提供了一种独特的一致性算法,使得较小的钱包对NEM区块链的影响大于其较大的对手。

NEM东南亚项目总监Lance Chea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Sportsfix的平台上赞助DANISA丹麦公开赛2018。通过这种合作关系,我们希望增加在该地区的曝光率,以了解有关NEM及其项目的更多信息。“

ProximaX由NEM项目的主要管理人员构建,是一个基于共识算法的平台,可为多行业应用提供安全的分散存储和内容分发的一体化平台。P roximaX将与SportsFix密切合作,利用其现有技术和服务推进数字体育场的功能。

ProximaX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on Wong表示,“SportsFix将现场体育带入数字体育场的方法前所未有,更多的是区块链支持。我必须首先说区块链应该看到超高增长的可见度。ProximaX很荣幸能与SportsFix一起踏上这段旅程。“

虽然NEM和ProximaX在基础技术的幕后工作,但Pundi X通过其POS解决方案将加密货币连接到实体店,为发展中国家大量采用银行账户的客户创造了可访问性。

“除了交易和投资,我们发现大多数加密货币所有者都希望使用他们的加密货币来购买日常商品和服务,”Pundi X副总裁Peko Wan说道。“SportsFix”数字体育场经济提供各种体育内容供用户选择。Pundi X很高兴与NEM及其家族成员合作,邀请我们的用户体验这种创新的风扇动力数字平台。“

Digital Stadium TM 合作伙伴包括以下内容:

这些合作伙伴关系由SportsFix发起,旨在提供汇丰BWF世界巡回赛Super 750 DANISA丹麦公开赛2018的比赛日通行证。

使用Game Day Pass,粉丝可以在Digital Stadium TM ,SportsFix TV的beta平台上免费享受一整天的免费访问。

该合作伙伴关系是SportsFix赞助模式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分散的赞助计划,与传统电视广播公司使用的集中模式相反,它调整了体育迷的社交媒体影响力,为数字体育场TM 创造了一个病毒式增长循环,让品牌拥有与粉丝一对一订婚,拥有100%的声音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