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21 17:28:15

华为Mate X再次推迟三星现在赢得可折叠手机竞赛

在TechRadar报道华为Mate X “不太可能”在11月之前推出之后,华为现在又回到了我们身边。华为确认Mate X仍计划在2019年9月至11月期间推出,”一位公司代表告诉Android Authority。

这些评论与6月份发布延迟的原始确认有所不同。当时,一位华为代表只表示可折叠发射已经搬到了9月,没有提到11月。

最新的声明表明,最终的发布日期仍在进行中,或者我们可以看到9月到11月之间的交错推出。

原创文章,2019年8月15日(上午06点22分ET):在华为伴侣X已经收到一个启动延时,丢失了6月推出窗口,并重新转移至九月。但看起来华为的第一部可折叠手机即将推出。

据TechRadar报道,华为在其深圳总部告诉媒体,Mate X“不太可能”在11月之前推出。

然而,华为显然确信折叠式产品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据报道,中国品牌希望在2020年初(1月25日)农历新年前的假日购物窗口及时将设备送出门外。

TechRadar还报告说,Mate X的后续可能有更多的屏幕,出现在第一个型号的钢后盖上。据称,这些新的屏幕可以用玻璃制成,但目前还不清楚它们是否是可弯曲的屏幕。毕竟,目前的可折叠设备都使用塑料OLED屏幕,因为玻璃还不能折叠。

延迟的消息意味着三星几乎可以保证能够击败华为的可折叠手机。由于缺陷,三星的Galaxy Fold从4月推出日期开始推迟,但这家韩国巨头目前正瞄准9月的发布时间。

如果华为由于类似的问题推迟了设备,那就没有任何消息,但更多的质量保证和测试只能带来更完美的体验。我们已与公司联系以确认新闻,并将相应更新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