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2 16:44:43

BIG提议为奥克兰A球场重新设计缆车

作为建筑工作室计划在加利福尼亚市新建棒球场的计划的一部分,BIG推出了将在奥克兰建造的带有两个交通枢纽的大型缆车系统。缆车被提议将体育迷从市中心运送到杰克·伦敦广场-丹麦公司BIG在这里为奥克兰田径大联盟棒球(MLB)球队(称为奥克兰A队)设计了一个球场。

该系统将从奥克兰的第12街BART站开始,靠近奥克兰会议中心,并提供通往霍华德码头区新体育场的直接路线。

两端的室外站将锚固电缆,电缆将使吊篮车通过中央立柱顶上的白色箍。

车站设计有通往平台的室外自动扶梯。结构将包括侧面弯曲的U形弯曲体,外表为银色。

浅木板将衬在底面,并将向下形成甲板和等候平台。

缆车建议持续三分钟左右。每辆汽车将由被窗户包围的类似盒子的框架组成,可容纳约35人。

据估计,该系统每小时可以向任一方向移动6,000个人。

吊船旨在为这座城市的新球场提供更快,更便捷的运输解决方案。奥克兰与美国的大多数城市一样,交通拥堵,因此该系统可以帮助缓解比赛日的道路交通情况。

BIG为奥克兰A的草地体育场建造了“公园重回球场”

尽管建议在体育场比赛期间使用缆车,但它们也可以随时运送人员以减少交通。该系统还将采用电力驱动,以帮助提高城市的绿色资质。

海湾地区委员会经济研究所副总裁杰夫·贝利萨里奥说:“吊船为独特地和重要的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了更好的连接,使奥克兰不断发展的市区和滨水区更紧密地相连。”

提议将城市缆车系统用于从芝加哥到阿姆斯特丹和哥德堡的世界上少数城市。

伦敦已经有了威尔金森·艾尔(Wilkinson Eyre)设计的缆车,该缆车将格林威治半岛(Greenwich Peninsula)的O2竞技场与皇家码头(Royal Docks)隔河相望的ExCeL中心相连-但自2012年奥运会开幕以来,其使用量急剧下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