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1 10:03:37

史蒂文霍尔在深圳展示了由植物填充的桥梁连接的一对塔楼

Steven Holl Architects设计了两座由花园桥连接的玻璃塔,这将成为生物技术公司iCarbonX在中国深圳的总部。Steven Holl建筑事务所将其描述为“生活和工作塔”,该开发项目将结合一个150米高的圆柱形住宅区和一个200米高的办公室摩天大楼,旨在形成DNA。

“两座塔楼的形式受到基因和DNA研究的启发,”建筑工作室解释道。“ iCarbonX的使命 - 展开的信息 - 通过建筑的设计得以体现。”

由于今年秋季开始建设,iCarbonX总部将采用“不同半透明度”的幕墙,以区分每个建筑物所需的光线水平。

住宅大楼将被花园桥穿过,花园桥将环绕建筑物的顶部和底部,然后伸向办公大楼,类似碳债。每一个都将衬有各种本地热带植物。

iCarbonX总部的上面两座桥梁将形成一条“健康和营养循环”,将住宅楼的健身房连接到办公大楼的咖啡馆和商务俱乐部。

同时,两座较低的桥梁将形成画廊,会议空间和iCarbonX诊所之间的联系。

较低的桥梁将通过位于iCarbonX总部基地的草坪平台延伸至大型公共广场。

这个广场将部分嵌入地下,并有一个圆柱形的水景,将水循环“掩盖城市的声音,创造一个和平的,受保护的空间”。

中国的城市目前正在快速发展,2018年在中国完成了88座摩天大楼。在深圳,Adrian Smith + Gordon Gill正在开发该国最高的摩天大楼,Kohn Pedersen Fox完成了一座400米高的超高层摩天大楼。

Steven Holl Architects由建筑师Steven Holl创立,是一个拥有40人的建筑和城市设计工作室,在纽约和北京设有办事处。

该工作室最近完成的其他项目包括一项改革都柏林大学的提案,其设计参考了巨人堤道,休斯顿的格拉塞尔艺术学院以及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的展览和表演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