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17 10:20:03

印度共同基金协会要求对侧面存在的共同基金单位征税

印度共同基金协会(Amfi)发布了2019年预算的一系列建议。除其他建议外,该清单还要求明确对边境单位征税(正式称为“隔离投资组合”)。是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于2018年12月颁布的一项程序,该程序允许共同基金拨出一定数量的单位来抵偿他们所持有的坏账。这是在财务困境时期完成的。对于那些已经遭受债务降级或违约的投资者来说,明确边境税收的征税可能会增加问题。

根据Amfi的说法,1961年的“所得税法”未能充分说明,在IT法第47条规定的情况下,创建单独的附属单位并不构成应纳税转让。它将边境单位的购置日期视为完成边注的日期,而不是原始投资日期。它还将收购成本视为收购的原始成本,而不是收购日期的比例成本。

在资本收益方面,这些措施中的第一项为投资者“重置时钟” 。在债务基金中,如果投资持有超过36个月并且给予指数化的利益,则资本利得税率降至20%。然而,之前出售的投资按平板税率征税,可能高达30%。例如,让我们假设2017年1月1日购买共同基金,该计划面临坏账,实施1 2019年1月,债务有所恢复,投资者可以在2021年1月1日赎回边注资金的单位。自收购日期“重置”至1月1日以来,他不会获得长期资本利得税的好处。 2019年,即使他已经持有四年的投资。

税收规则的另一个问题是他们没有正确评估这些单位投资者的收益。他们认为投资者的收购成本是原始成本,而不是创建侧袋时的比例成本。“如果没有明确的规定,那些经济紧张的单位将被视为额外或奖金单位,其收购成本为零。这将人为地增加对投资者收益的征税,“特许会计师Gautam Nayak说。

Sebi引入了一口气,使债务基金能够让投资者退出陷入困境的债务计划。如果债券基金的持有量降级到投资等级以下或遭受违约,它可由债务基金实施。边际口袋促进了单位的分离,而不是坏账,成为一个独特的投资组合,其中不允许新的资金流入。一旦从有关债务中收回资金,投资者可以赎回这些单位,同时他们可以在任何时间点赎回其他单位。隔离的投资组合具有单独的净资产价值(NAV)。边投资允许投资者退出违约或降级的债务基金而不必实现亏损。如果陷入困境的债务有所恢复,它还会阻止新投资者利用已经对其资产净值大幅打击的债务基金。

过去两年,由于IL&FS和DHFL等企业集团出现违约,债务基金的资产净值普遍下降。大多数受影响的基金未能利用提供的支持,而是采取措施,如实施退出货物或停止新的流入。

然而,一些资产管理公司,如DHFL Pramerica Asset Managers Pvt。有限公司和塔塔资产管理公司介绍了他们部分资金的计划信息文件。后者在塔塔公司债券基金,塔塔财资优势基金和塔塔中期基金实施了侧面交易。“对于那些拥有资金不足的投资者的投资者的税收模糊性应该被删除,特别是因为此类计划的投资者已经遭受了损失。税收问题加剧了他们的苦难,“投资解决方案公司JRL Money首席投资策略师兼联合发起人Vijai Mantri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