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12 09:33:20

Ripple Maker将3D打印技术和可打印的咖啡提取物存储在Ripple Pot中

您会在咖啡杯,T恤衫等上印刷很多照片。您是否曾想过要在上面喝咖啡,现在已经开发出一种机器,可以在10 秒钟内将您的自拍照打印在一杯咖啡的泡沫上。Ripple Maker将3D打印技术和可打印的咖啡提取物存储在“ Ripple Pot”中,使您可以自定义设计,例如短信,自拍照或喜爱的名人照片。

引用一家媒体公司的话说,该设备可以连接到网站或应用程序,客户可以在该网站或应用程序上从在线图书馆中选择自己喜欢的设计或上传自己的图片。

使用在波纹豆荚中储存咖啡的元素,可以在 10 秒内打印出图像。

用户可以下载该应用程序以将其照片发送到机器,该照片将在饮料的顶部再次创建。该设备的价格为999美元(即63531.85美元),有效期为一个月

订阅费为 75 美元,即4769.66 卢比。

该产品的潜在目标是希望画龙点睛的咖啡连锁店,大型品牌和个体咖啡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