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16 11:47:14

雪佛兰汽车公司通过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强劲销售来庆祝新年

雪佛兰汽车公司通过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强劲销售来庆祝新年,其中包括首次亮相的博尔特(Bolt)和创纪录的雪佛兰沃尔特(Volt)销售月。

在美国销售的第一个月,雪佛兰设法在12月出货了579台新Bolt。这个数字仅比记录保持者丰田普锐斯低200辆,而丰田普锐斯在第一个月就售出781辆。

使这一壮举更加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现阶段,仅在俄勒冈州和加利福尼亚就可以买到Bolt。两个市场被确定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热门目的地。

雪佛兰的真正消息是新Volt的销售史无前例的复苏,其销售数字从2015年12月的2114辆增长到2016年12月的3691辆,增长了75%。

雪佛兰电动汽车广告和市场经理Kathy Beslic表示:“ 2016年是第二代Volt在全国范围内上市的第一年。” 她说:

“雪佛兰商店12月份的库存量足以满足对Volt的强劲需求,Volt的创新,技术先进的动力总成和出色的设计以及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接受度使其成为客户的诱人选择。”

在2016年,雪佛兰共售出24,739辆,比去年的销售数字增长61%–之前的最高纪录是2012年的23,461辆。2013年8月,Volt的先前最佳的月度销量数字是3351辆。

对于雪佛兰的最新产品Bolt,几乎所有来自通用汽车工厂的新库存都被要求使用,而经销商中的可用型号正在以接近记录的速度抢购。通用汽车已经概述了其全新Bolt的交付计划,并确认许多东北部和中大西洋州将从本月开始交付,预计在2017年中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供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